第43期门窗周刊|森鹰窗业IPO注册成功,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将在家...

icon 2022-08-12 17:48:09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森鹰窗业IPO注册成功,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8月10日,证监会官网发布消息,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森鹰窗业”)注册生效。招股书显示,森鹰窗业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此次上市拟募资6.73亿元,拟公开发行股份的数量为不超过23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据悉,本次募资将用于哈尔滨年产15万平方米定制节能木窗建设项目、南京年产25万平方米定制节能木窗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将在家居领域大力推广绿色产品认证

   8月8日,据工信部官网消息,工信部、住建部、商务部、市监总局四部门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指出,将推动绿色智能家居产品下乡,在家居领域大力推广绿色产品认证,鼓励电商平台、线下卖场设置专门版面及区域,加大绿色家居推广力度。

35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称号

   从无序增长的初级阶段到如今奋力爬坡的新阶段,在中国门窗产业奔腾向上发展的过程中,门窗产品与品牌双线进化、不断迈进,而贯穿其中的核心词离不开“品质”二字。终端居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驱动门窗企业追逐向前、扩展边界,重新定义新时代品质门窗产品的核心要义。2022年,新浪家居重磅升级“品质门窗/供应链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发现品质门窗力量。8月8日,在“窗造时代·聚势而生”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包括皇派门窗、博仕门窗在内的35家优秀企业凭借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

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于佛山召开

   8月8日,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本次大会以“窗造时代•聚势而生”为主题,活动现场,亿合门窗、伊盾门窗、安柏瑞门窗、CMECH希美克、泊和诗获“2022中国门窗技术创新奖”。此外,新浪家居与广东省门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

   8月8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现场共26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据悉,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员会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标准制修订管理、标准化技术推广、开展行业交流、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

江山欧派拟对旗下欧派工程材料公司增资1.27亿元

  8月9日,江山欧派(603208.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出资方式对江山欧派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派工程材料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增加注册资本的金额全部来源于公司的自有资金,本次拟增加注册资本金额为人民币 126,585,163 元。增加注册资本完成后,欧派工程材料公司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 10,000,000 元增加至人民币136,585,163 元,公司仍持有欧派工程材料公司 100% 的股权。

  中国铝业:拟将美国存托股从纽交所退市

    中国铝业(02600.HK)8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8月12日(美东时间)通知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司拟申请自愿将其美国存托证券股份从纽交所退市,并根据一九三四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经修订)规定撤销该等存托股和对应外资普通股的注册。

嘉寓股份新成立北京嘉寓门窗幕墙公司

  8月9日,据公开消息,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嘉寓股份”)新增投资企业“北京嘉寓门窗幕墙有限责任公司”,嘉寓股份持有其100%股权。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嘉寓股份新成立北京嘉寓门窗幕墙公司《中上协会客厅》聚焦“投资者保护” 坚持“大投保”理念 构建“大投保”格局(中)门窗快讯|中国铝业:拟将美国存托股从纽交所退市《中上协会客厅》聚焦“投资者保护” 坚持“大投保”理念 构建“大投保”格局(上)门窗快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中上协会客厅 | 数字化转型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门窗快讯|江山欧派拟对旗下欧派工程材料公司增资1.27亿元“碳”寻未来,共赢好空气! 百朗新风亮相2022中国制冷展关注家人的健康,厨房装修首选美大集成灶!集成灶怎么选?美大集成灶让你不踩坑!集成灶值不值得买?美大集成灶让你了解一下烹饪+净洗天生一对,美大集成灶和美大集成水槽洗碗机让厨房生活更美好JLa设计 × VITA花馆:昼咖夜酒,湾区生活协奏曲”诚信同盟舒适家“揭幕 A.O.史密斯打造行业生态”标杆“门窗快讯|嘉寓股份新成立北京嘉寓门窗幕墙公司《中上协会客厅》聚焦“投资者保护” 坚持“大投保”理念 构建“大投保”格局(中)门窗快讯|中国铝业:拟将美国存托股从纽交所退市《中上协会客厅》聚焦“投资者保护” 坚持“大投保”理念 构建“大投保”格局(上)门窗快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中上协会客厅 | 数字化转型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门窗快讯|江山欧派拟对旗下欧派工程材料公司增资1.27亿元TONA朵纳极简浴室:浴室完美“妆”备,菲碧开启质感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