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宜家在华再“掷”53亿、居然之家首次参展服贸会、红星北京至尊Mall迎十六周年庆...

icon 2022-08-29 00:00:00
icon 0

  宜家中国举行2023财年启动会 再“掷”53亿元

  8月24日,宜家中国于上海举行2023财年启动会,分享过去三年在“未来+”本土发展战略指引下所取得的商业转型成就,并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家 因你而生”(Make Home Happen),期待与中国消费者一起行动,实现“睿智生活新主张”,为家、社会和我们所在的星球创造价值。同时,宜家在启动会上宣布,计划在华投资53亿元用于渠道、数字化、体验等领域的拓展,这也是继宣布在中国投资100亿元三年后,再次掷出数十亿元投资。

  居然之家首次参展服贸会

  2022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 " 服贸会 ")将于 8 月 31 日至 9 月 5 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服贸会设置永久口号 " 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 ",今年的主题是 " 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 "。截至 8 月 22 日,除国别、省区市展外,有线下参展企业 1407 家,比去年增加 13.8%,其中,世界 500 强及行业龙头企业 446 家。居然之家(000785.SZ)作为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展,近年因对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持续探索与深耕受到行业瞩目。据悉,居然之家通过充分链接包括品牌厂家、商户、装饰公司、设计机构等产业上下游,为企业和行业带来高效赋能的同时,也助力人们的家居消费和居家生活更为便利和智能。

  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举行十六周年庆典

  2022年,时值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开业16周年,店庆期间开启了一元购活动,据了解,下定1元抢全场通用券、门窗、软装、家装等价值3000元的超值福利券包。定装修更有红星美凯龙送出的价值28818元的八重豪礼,享受自由购物,欢乐置家。同时,8月27日和28日两天,还同时享有预存增值5%的限时专享福利,充值1万送500,2万送1000,3万送1500,5万送2500。8月28日还有5000个免费气球雨汇聚商场上空,内含免费精美礼物券,最高可赢电视机。

  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年一度 品质家居盛典”落幕

  日前,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年一度 品质家居盛典”颁奖典礼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圆满落幕。大明宫建材家居是西安大明宫建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以来在建材家居行业都是榜样式存在。尤其是在本次颁奖典礼,一首定制歌曲《造梦者》开启,表达了大明宫建材家居作为美好生活的造梦者,将与所有品牌携手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在致辞中表示:“一年一度 品质家居盛典”是大明宫建材家居今年首次推出的年中家装营销IP,是继“向劳动者致敬”等营销IP后的又一力作。

  月星联手方太推动中国厨房生态迭代变革

  日前,月星家居与方太厨电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达成战略合作后,方太和月星家居将推出美好生活节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并在活动期间针对性的推出高标准、高科技的方太厨电新品,在助力高品质厨电产品普及与智慧厨房生态转型的同时,让行业、市场和用户一起实现互惠共赢。

  居然之家&怡口中国共签战盟

  8月20日,怡口中国与居然之家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双方就渠道合作、资源互补、营销拓展等多维度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先生、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先生、北京奋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光友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战略会议并致辞,现场众多媒体共同见证家居零售标杆企业和高端全屋净水品牌强势联手,共签战盟。

  在渠道开发战略、服务核心理念和产品质量严控等方面达成多重共识的前提下,居然之家与怡口中国不谋而合的发展战略目标是促成本次战略合作的核心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刘姝君: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刘鹏: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林玲巧: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林根玲: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连甲: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沃伦门窗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李新喆: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李文生: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冷莎: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柯于伴: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陶卫周刊|难而正确的事,简一以成品交付推动品牌转型升级齐新华:融合优势技术,实行双渠道策略,以实现海尔集成灶高水平发展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刘姝君: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惠达Z系列产品体验官李予溪:Z70让亲情更温暖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刘鹏: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林玲巧: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定制快讯 | 我乐家居发布诉讼进展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林根玲: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定制快讯 |尚品宅配2022上半年营收23.05亿元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连甲: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沃伦门窗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李新喆: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