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锐专访

icon 2022-09-05 16:40:39
icon 0

摘要:王锐是国内知名设计师,简壹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台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王锐

        从事设计行业10余年,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施工管理经验。独自创立简壹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以私宅、别墅等高端项目为主,拥有良好的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对设计充满热情,有超前的设计理念。

        荣获金堂奖(台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王锐:我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作品,是(简墅)。

        本案墅说现代之美,简约大气。静,自然的意念;空,自然的灵性。在纯粹的现代主义设计中,静与空是两种相互依存的设计境界,两者皆是美的化身。前者强调自然之美,后者强调灵性之美。一个优秀的设计作品,一定要贴近业主的生活习惯以及便利性。这个是本案能够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荣誉的主要原因。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王锐:我主要以私宅、别墅为主的家装设计为主。

        现在业主随着品味的提升,以及眼界的提升,对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自己家庭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明确,主观性也越来越强。

        设计师要提高自身的设计专业知识,以及设计眼见紧跟时代设计潮流,形成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形成设计理念和眼见的交流。跨界补充更多的人生阅历及经验。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王锐:我主要看重以下几点:

         1、产品质感一定要好; 

         2、是否有新型材料的运用; 

         3、产品的品牌要强,口碑信誉要好; 

         4、服务要好。

         因为现在的设计方向去繁从简,对材质的精细度以及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王锐: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金堂奖,金堂奖是设计界比较权威的设计大奖。新浪传媒和金堂奖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充分展现了传媒和设计的力量,给我在设计的道路上加上浓重的一笔。  感谢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赠送给设计师的超值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