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圣都家装战略签约,开启“亿路同行,智造中国新厨房”全新模式

icon 2022-09-07 21:18:23
icon 0

摘要:2022年9月7日,以“亿路通行,智造中国新厨房”为主题的,老板电器&圣都装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i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在房地产从增量市场之间转为存量市场的当下,家装服务赛道也逐步开启新的转型模式,但面临着市场在基础服务、产品创新、市场开拓、数字赋能等诸多方面的不足及考验。专注于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老板电器以及链接终端消费市场的圣都家装,也持续探索思考,更能够解决当下问题,促进行业有效整合的创新模式。

        2022年9月7日,以“亿路同行,智造中国新厨房”为主题的,老板电器&圣都家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i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何亚东、贝壳整装大家居战略投资与供应链线总经理郑深圳、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等双方代表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及圣都家装同为各领域翘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如此强强联合,双方将展开更加深度的融合合作,打开新时代高品质发展新思路,也将让家居行业的整合进程加速推进。

        此外,在发布会上,老板电器还推出了全新 i 系列产品,也意味着老板电器开启了第三次厨房生活革命,将中国人的厨房生活方式带入了全新时代。


共执牛耳,携手并进:以产业链整合加速住宅产品力升级

        伴随着消费升级,市场对于家装需求的变化也日新月异,不论是对生活方式的更新,还是对产品技术的迭代,都提出了更高需求。

        作为行业领导力品牌,老板电器专注于中国家庭厨房四十余年,不断通过对产品技术的革新赋予厨房场景更加前沿的模式。但奈何产品技术与消费终端之间的壁垒,更先进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难以第一时间触达一线市场,从而导致消费者的享受滞后。

        圣都家装一直以来秉承着创新态度,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多年来也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尤其是在于贝壳的整合之后,更是显现出了强势的市场渗透态势,也进一步推动着家装整装市场向着更加优质、健康、良性的发展。

        此次老板电器与圣都家装的战略合作,也将开启家装整装与终端产品之间的创新合作模式,一站式的服务,将更具前瞻性、便捷性的产品技术输送到千家万户,让消费者更快、更便捷、更深入地享受到优质的产品技术及服务,从而收获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正如发布会上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何亚东提到的:“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创作出很大的价值,圣都能借助我们四十多年厨房电器制造的经验和开发的能力,让双方企业进一步发展。双方合作还将提升行业效率,对企业、用户、行业三方都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同时,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两个重要的战役,一个是赛道导流,第二个是如何整装新零售,如何更好的产品给到消费者,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目标。”

        所以优质的产品为整装输入创新力,而整装企业将通过设计、服务将创新技术产品更直接地链接到千家万户,为企业、行业、市场创造出共赢的局面。

        当然,美好的愿景要落实到实施细节上。贝壳整装大家居战略投资与供应链线总经理郑深圳,在发布会上说:“未来的合作也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如何提高装配率,首先要提供好的产品,其次要投入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让客户体验到更好的厨电服务,这是我们最终奋斗的目标,让人们的厨电生活变得更美好。”

        从产业链上的资源整合,到匹配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再到产品及理念的精准触达,老板电器和圣都家装此次的战略合作,不仅能够解决行业面临的诸多问题,同时也能够提升行业整体的服务效率。


老板电器 i 系列新品发布

        在发布会现场,老板电器发布了全新 i 系列产品,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品牌总监崔波也在发布会现场,全面解读了新系列产品的创新解决方案。

        专注于厨房电器多年,老板电器此次跳出传统思维,重新思考如今中国人的厨房里究竟需要解决的问题,归根结底是烹饪问题。

        而此次老板电器的第三次厨房生活革命,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厨电品牌ROKi,他更像是一个帮助人们解决烹饪问题的厨房先生,化身虚拟人,通过数字及技术手段,真正帮助今天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解决烹饪问题。

        从烹饪流程到烹饪方式,从菜谱到用料,从时间到用量……这个ROKi先生都能准确及时帮助人们进行美食制作,使烹饪不再成为负担,而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通过这个AI烹饪助理,主要是在有网络的地方,都能够轻松制作美食。而老板电器提供的4000道数字菜谱,不仅是提供美食制作工序,更像是一个美食生态,可以连通到不同的网络社交平台,让亲自动手制作美食成为一种更新潮的生活方式展示。

        如此优质的产品,未来将通过与圣都家装的深入合作,更迅速精准地进入千万国人的厨房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在自己家的厨房里,各式各样的美食制作,所想即所得。

        其后,关于战略方案内容,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超也介绍到:“老板电器在市场运营过程中一定会有更多的方式、方法,专人百分之百配套厨房顾问,百分之百配套专职的导购。目前老板电器已经入驻到64家店,覆盖到了圣都装饰门店的80%,在接下来也将进一步拓展进驻量。”

        随后,进行了老板电器&圣都家装战区战略合作签署仪式,这标志着老板电器与圣都家装共同携手,将战略合作充分落地.共赴开放性合作,开启了全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老板电器&圣都家装战区战略合作合同签署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签约环节后,老板电器来自“朱炳仁·铜”品牌收藏级艺术品:铜鹿,赠予合作方圣都家装,也寓意着双方作为厨电行业创新推动者的同“路”人,一路同行。

        此次,老板电器与圣都家装的强强联合,将持续推动着行业产业链的整合、优质产品落地服务的良性发展,并积极推动行业效率的提升。未来,也将持续不断改善中国居住服务行业现状,帮助消费者获得美好厨房生活体验,以创新科技改造产品,赋能中国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刘昊威: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大爱九牧!捐赠泸定抗灾200万物资!43.5万㎡的河北小区采暖,选用中广欧特斯空气能启动征稿丨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北京分赛区报名开始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多位特邀点评嘉宾助阵设计师严选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多位特邀点评嘉宾助阵设计师严选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多位特邀点评嘉宾助阵设计师严选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多位特邀点评嘉宾助阵设计师严选品牌智造“锡”式生活!恒洁焕新城市计划•无锡站盛大开启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周键良: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赵婉玲: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 展小宁: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刘昊威: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大爱九牧!捐赠泸定抗灾200万物资!定制快讯|高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建博会(上海)举行43.5万㎡的河北小区采暖,选用中广欧特斯空气能定制快讯|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寻秘高定之旅」走进三只喜鹊益圆木门 | 自然之色,初秋序章启动征稿丨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北京分赛区报名开始这款屋面防水,巨圈粉?从CAS 2.0正式发布谈起:解读四季沐歌清洁能源产业升级“路线图”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多位特邀点评嘉宾助阵设计师严选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