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鹏飞专访

icon 2022-09-23 18:12:29
icon 0

摘要:李鹏飞是国内知名设计师,黑睿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荣获金堂奖(内蒙古)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李鹏飞 | Li Peng Fei

        国内知名设计师,黑睿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荣获金堂奖(内蒙古)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Q1 、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 原因是什么?  

        李鹏飞:一份作品的好与否,我想要以客户和用户的感受为主要,能够获奖,应该是抓住了客户和用户需求,满足设计需求同时,善巧的提升提升作品的意境。

Q2 、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李鹏飞:设计师的本质工作就是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提升美感和实用性,所以设计不是主动也不是被动,而是互动,将设计做成客户需求的设计,而不是自己天马行空的自我表现平台。

Q3 、您做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 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李鹏飞:更看重产品的品质和环保性,我想每种材料都有其存在的意义,我们不能以自己主观去评价其好坏或丑美,而是更要关注其用料的质量和环保,让设计成为环保的践行者,与自然共存。

Q4 、“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 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李鹏飞:获得此荣誉其实是客户对设计的认可,我也希望通过设计作品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设计真正的意义,而并非通过个人IP附加值而去判定设计的好坏,好的设计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满足需求群体,不夸张,不昧俗,生态环保,与自然共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