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家居二次携手颐和园,“初心不变,颐路精彩”认真讲好品牌故事

icon 2022-09-27 14:42:46
icon 0

摘要:德力西电气家居再度携手颐和园IP,深挖传统文化精粹,真正“让文物活起来”。

  日前,德力西电气家居再次联名颐和园文化IP,推出“国潮”系列产品。新品还未上市就引来全网广泛关注。据记者了解到,这并非是德力西电气家居与颐和园文化IP的首次联合。早在2021年,德力西电气家居就曾联名颐和园IP推出畅销爆品“德颐双馨”主题插排系列。

1

 挖掘传统文化精粹,“让文物活起来”

  当前,我国传统文化复兴趋势愈发明显。根本原因在于流传演进千年的传统文化具有相当的合理性,同时也是我国社会发展、国力提升、民族自信增强阶段的必然结果,这一趋势更是符合当前文化自信的主流价值导向。在这一背景下,饱含中国文化气息的国潮产品,也随着国家文化传承、复兴与发展的脚步迎来更加强劲的消费需求。

  我们可以看出,本次德力西电气家居基于首次合作经验,对颐和园传统国风元素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挖掘和创新表达。让瑰宝文物真正活了起来,通过与具体产品融合,以新时尚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德力西电气家居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认认真真讲好品牌故事。

1

 二次合作颐和园IP,“灵感魔方”演绎新派国潮范

  真正的国潮是要深挖传统内涵,将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核注入到品牌理念中去,用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制造国潮精品。

  此次德力西电气家居二次联手颐和园IP,以“瑞兽送福,颐路精彩”主题,从颐和园各类壁画器物中提炼瑞兽元素,携瑞兽之福赋予产品吉祥寓意,将各种吉祥福瑞之气传递给消费者,让这款适合多场景使用的产品带给国人更多东方文化之美的新体验与感受。

1

  除了瑞兽元素与产品的结合之外,此次联名产品在颜色上更是大胆创新,推出四大色系,分别汲取颐和园中的经典色彩:皎月白、心动粉、晚松绿、胭脂红,将大美国色表现地淋漓尽致。

1

 坚持国风传承,讲好国潮家居美学故事

  如今国潮文化当道,新旧文化的碰撞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品牌与新一代年轻人沟通的重要桥梁。德力西电气立足初心,以国人文化自信为背景,持之以恒对于传统文化的回归与热爱,来作为和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内容,将传统文化精髓的IP视为自己差异化的核心资源,深入对话年轻人讲好美学故事,树立了品牌国风传承者的独特印记。

  作为行业创新、文化引领的践行者,德力西电气家居与颐和园IP联合,从市场大趋势到品牌使命,都映射了电气家居产品文化美学价值回归的大势所趋。

1

  首先是东方美学“国潮”大趋势来临。在中国文化高度自信的今天,东方美学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更多的中国元素被融入各行各业产品中,成为爆款。而传统电气家居产品也需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潮流。无论是产品表达,还是品牌立意,具有中国文化元素更容易被国内新消费群体甚至国际消费群体青睐。

1

  其次是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随着新消费者崛起、消费多元化和理性化的发展,追求国潮的年轻人有了自我表达的情绪出口及消费需求,让买国潮、用国潮、晒国潮成为一种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这让国潮产品的市场越来越广。中国文化、时尚潮流和生活美,三者相融合,正在契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

  第三是与品牌使命的融合。德力西电气专注低压电气行业近40年。从服务于社会大基建到走向千家万户。从解决用电安全,到创造生活之美,从解决物理层面的需求,到引领潮流生活的趋势,始终坚持“守护用电安全,创造生活之美”的品牌使命。与颐和园的跨界合作,是品牌对于“创造生活之美”使命的践行与落实,在将中国文化与产品融合的美学实践中,品牌也积极化身文化传承者。坚持“以人为本”的“温度”设计,将创新性设计与超高的匠心工艺相结合,让日常电气家居单品成为Z世代消费者们价值认同和个性表达的新形式。真正将“美”融入生活,提升用户使用幸福感。

1

  产品即品牌的外在表达,透过产品看德力西电气家居的品牌基因。从方寸之间的墙面开关“开门红”系列,开启国风意蕴与匠心工艺相融合,到两次联名颐和园,每一次国风新品的亮相都是德力西电气家居不断突破自我的见证。

  德力西电气家居通过打造多款“潮力值”产品,再次表达品牌将持续以新方式演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千年文化精髓的决心。如今,德力西电气家居秉持初心,再次携手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大美颐和园文化赋新而来,踏上品牌国潮创意新一程征途。

  德力西电气家居将颐和园传统文化与当代电气家居产品相结合,既传达了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性,同时也改变了大众对电气家居品牌的刻板印象,最终达成了1+1>2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11.11,京东科技推出四大服务包助商家劲省3亿元天诚重磅推出: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不断颠覆商用租房市场从无烟厨房升级为无醛新房,美多要再造一个不锈钢衣柜定制行业“高配”版学习桌长什么样?看看护童这款新品学习桌就有答案了设计师张文成,做有灵魂的设计,讲述空间不同维度的故事明上空间劳东明:从卖壁纸成为装饰设计机构掌舵人,新媒体成就了一番事业设计师宫凯: 东方意境路上的修行60㎡一居爆改两居,老破小里别有洞天【喜报】热烈祝贺佳歌集成灶湖南常宁旗舰店重磅升级,盛大开业!以匠心深耕行业 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皇庭门窗00后搞装修?实用设计挺靠谱!门窗快讯|森鹰窗业上市首日破发,收跌17.36%京东11.11,京东科技推出四大服务包助商家劲省3亿元大国人物志之中广电器集团|张树前与他的“长期主义”天诚重磅推出: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不断颠覆商用租房市场助力一带一路发展!新明珠集团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从无烟厨房升级为无醛新房,美多要再造一个不锈钢衣柜定制行业“高配”版学习桌长什么样?看看护童这款新品学习桌就有答案了荣誉加冕丨BV微光石荣获“现代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从设计师到百万网红,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专访设计师 陈行知设计师张文成,做有灵魂的设计,讲述空间不同维度的故事明上空间劳东明:从卖壁纸成为装饰设计机构掌舵人,新媒体成就了一番事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