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堂奖桂林站启动礼圆满成功

icon 2022-09-29 14:34:12
icon 0

摘要:2022年9月20日下午,2022金堂奖桂林站启动礼,在桂林市大公馆二楼大宴会厅盛大绽放。活动邀请到来自广西各地的精英设计师代表,媒体朋友及企业家代表,共一百余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荣耀、展望未来。

        2022年9月20日下午,2022金堂奖桂林站启动礼,在桂林市大公馆二楼大宴会厅盛大绽放。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即可进入活动云相册,观看现场图片直播,见证活动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金堂奖全国联盟主办,桂林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学会、桂林新桂系建筑装饰设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凝聚广西区内设计力量,构建东盟区设计共识,表彰中国设计【新桂系】“独秀奖”设计大赛获奖者设计师,并正式开启金堂奖桂林站2022年度作品征集工作,助力设计价值释放。

        本次活动作为“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国巡回推广桂林站,获得了马可波罗瓷砖、岩桂岩板、米洛斯实木浴室柜、奇巧门窗的联合赞助。

        活动组委会特邀多位各产业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是:

        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 黄艳红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1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十方建筑设计创始人 左加

        桂林师专美术系常务副主任 李东

        叠彩区美协秘书长 黄春欢

        桂林市叠彩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西青年书画家协会桂林分会副会长 黄祚

        八桂艺盟主席、叠彩区文联副主席 唐忠明

        广西信而融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怡静

        桂林市贸促会,桂林国际商会秘书长 陈关付

        桂林市红酒学会会长 白杰

        除此之外,现场更有中国设计【新桂系】“独秀奖”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来自广西各地的精英设计师代表,媒体朋友及企业家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荣耀、展望未来。

        2022金堂奖桂林站启动礼

        活动中,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上台发表致辞,为现场来宾解读本次桂林站启动礼活动背后的深意。黄秘书长在活动现场回顾了金堂奖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简要梳理了金堂奖2022年度的作品征集流程,详细介绍了设计师报名参与金堂奖的方法,赢得了现场所有来宾的热烈掌声。

        2022金堂奖桂林站启动礼,不仅敲响了金堂奖2022年度在桂林地区的作品征集工作的钟声,同时也掀起了中国设计产业界的一股全新的思想风暴。

        在2022金堂奖桂林站启动礼现场,金堂奖与合作伙伴们强强联手,先后开展了两场精彩的设计思想分享活动。

△WTS沃尔特斯景观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胡华中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十方建筑设计创始人 左加

        本次启动礼特邀九位启动嘉宾共同登台,正式启动2022年度金堂奖桂林站的作品征集工作,他们分别是:

        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 黄艳红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1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十方建筑设计创始人 左加

        中国设计【新桂系】会长 易国喜

        中国设计【新桂系】秘书长 刘强

        中国设计【新桂系】指导委员 肖红东

        中国设计【新桂系】指导委员 庞东

        中国设计【新桂系】指导委员 夏少林

        中国设计【新桂系】副会长 胡华中

        中国设计【新桂系】副会长 郑济民

        在九位启动嘉宾,及现场一百余位设计业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与祝福下,2022金堂奖桂林站正式宣布启动。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团聚之夜中,我们也期待着金堂奖桂林站在2022年度的作品征集工作,能够为金堂奖、为中国设计产业,收获数之不尽的累累硕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