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潘峻专访

icon 2022-09-29 17:59:52
icon 0

摘要:潘峻是国内知名设计师,君造至佳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新疆)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潘峻 | Pan Jun

        著名设计师,拥有长达22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善于将西方美学与现代元素融入室内设计中,研发有创意、富内涵的独特设计理念。荣获金堂奖(新疆)十佳设计师,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2012年,于新疆创立君造至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并担任设计总监,亲自把控公司每个项目的方案设计,及装修软装的完成。该公司主要提供别墅、大平层、会所、办公、室内设计服务,目前已完成一百多个业主项目落地,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与信任。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潘峻:我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的作品,是「颐景庭院.龙园」别墅。

        这个项目我们希望.把现在国际最新的现代别墅理念,融入到客户的生活当中,希望客户有一个很特别的体验,自己定制自己的生活,每一天的需求都能在这里实现。我觉的这个项目是一个很舒适的能让人待得下来的地方,我们带来的是一个新的空间,新的理念。我们在室内设计,灯光.家具.饰品方面都做的比较低调。

        在我看来,一份设计作品是否优秀,关键在于是否能让人感受到其意境舒适。

        我希望我们每一个项目都有创新,能把新鲜的生活带到我们热爱的这个城市。

        我想,这是令本案在数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荣誉的最主要原因。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潘峻:我的客户分两类,主要是别墅业主,另外有约15%办公,会所。

        随着行业的发展,别墅业主对设计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也已普遍抛弃炫富浮夸的风格,喜欢功能细节更合理考究、更有修养和品质感、更有自然人文气息的家居氛围。

        他们正不断地吸收各种信息,热爱生活、既要用好的产品还有控制好价格,拒绝以往那种不计代价烧钱拼效果的浮夸式设计。

        我们设计师也要与时俱进,了解学习各种材料,产品。把最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带给大家。做出好的作品。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潘峻:对于常用的材料,我比较注重材质本身肌理质感的考究,不大会选用线条色彩浮夸、刺激眼球不耐看的产品。

        当然,企业的服务能力强弱、信誉度高低,也是我在选材时非常重视的考量因素。

        另外,我时不时会选用一些新材料,这能激发我的选材热情。

        作品创新是每一个设计师都追求的永恒主题,而新材料恰恰是设计创新的重要源泉之一。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潘峻:近些年来,我一直参与金堂奖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而获得金堂奖最佳作品年度大奖,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

        “卓越设计青年”把设计师私属V网站与新浪家居的顶流传播完美结合,把设计师的名字推到了各大搜索引擎首页,令业主一键可达,把荣誉与商机相结合。两大机构给了我们强大背书,体验感非常好!

        感谢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赠送给设计师的超值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