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曲面岩板倍受瞩目

icon 2022-10-02 17:15:21
icon 0

摘要: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曲面岩板倍受瞩目;第38届佛山陶博会延期举行;马可波罗、亚细亚等4家陶企上榜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广东佛山:1-8月禅城2.8亿元陶瓷产品享受RCEP红利

  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曲面岩板倍受瞩目

  9月26日,素有“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 CERSAIE 2022 正式拉开帷幕,来自26个不同国家的624家参展商云集于此,展现全球建材行业的流行趋势和创新成果。

  马可波罗瓷砖携马可波罗曲面岩板、米兰微水泥系列等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展,将科技感和人文理念融入展厅设计,为参会客商们呈现了一场带有生活温度的美学盛宴。【点击查看详情

  第38届佛山陶博会延期举行

  9月30日,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发布公告,根据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向相关主管部门请示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18日-21日举办第38届佛山陶博会(线下)调整至2023年4月18日-21日举办,举办地点为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为了助推产业发展,组委会将在2022年10月18日-11月18日举办2022线上陶博会(第三期),以实现参展商与买家的精准对接。

  马可波罗、亚细亚等4家陶企上榜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

  日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等名单。其中,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共有4家企业上榜,分别为马可波罗、九牧、亚细亚瓷砖、惠达。

  广东佛山:1-8月禅城2.8亿元陶瓷产品享受RCEP红利

  9月27日,记者从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获悉,1-8月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共签发出口RCEP原产地证书2077份,享惠货值3.9亿元,签证量在广州海关关区内居于首位。其中,1-8月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共为出口陶瓷产品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1760份,享惠货值2.8亿元,签证份数和货值均居同期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的各类商品之首。

  2022意大利里米尼陶瓷工业展隆重开幕,11家中国企业携创新产品闪耀亮相

  意大利时间9月27日上午10点,由IEG(意大利展览集团)与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共同举办的“2022意大利里米尼陶瓷工业展”在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为期四天(27-30日),共吸引来自意大利、中国、西班牙、德国、法国、英国、阿根廷、奥地利、比利时等18个国家的288家参展商(含媒体、协会等)。其中意大利本国参展商205家,其他国家参展商共计83家,占比近30%。此次展会共组织了11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有奥克罗拉、金刚集团、科达、力泰品牌、摩德娜、纳德、新景泰、瑞乐百德、苏仑特士、双益、众志。

  广东金牌、四川金陶同日顺利点火复产

  9月25日,广东金牌陶瓷D1#窑、四川峨眉山金陶瓷业3#线技改复产顺利点火。在停工停产浪潮、原材料、燃料等成本上涨,双碳双控、节能减排政策实行的复杂背景下复工复产,两家实力陶企的点火复产为低迷的陶瓷行业再次点燃希望,为陶瓷行业注入了一股复苏的力量,展现了广东金牌陶瓷和峨眉山金陶的制造强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意大利陶瓷巨头Italcer买下岩板专家Fondovalle

  近日,意大利陶瓷和豪华浴室家具制造商Italcer集团宣布收购当地驰名岩板品牌Ceramica Fondovalle。双方并未披露具体交易金额,但预计该交易将在10月初完成。收购完成后,这将会是Italcer集团自2017年成立以来的第七笔收购交易。据悉,Italcer集团由欧洲私募股权公司Mandarin Capital和其他人士共同成立,旨在打造瓷砖领域的高端集群。

  多项政策大力支持,醴陵陶瓷迎重磅利好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3个部门单位,联合发布《支持先进陶瓷材料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文件要求,要充分发挥湖南陶瓷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影响广泛、前景良好的优势,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产业用电子陶瓷、特高压电瓷、新能源汽车用陶瓷、敏感功能陶瓷、特种用途陶瓷等先进陶瓷材料,加快推进日用瓷、艺术瓷、建筑陶瓷等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国内领先的先进陶瓷产业研发及制造高地。力争到2025年,全省先进陶瓷材料产业集群规模超过1500亿元;到2030年,全省先进陶瓷材料产业集群规模实现倍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茶荟首店落户居然之家 | 当代茶生活的多元创新董嘉菲:“荟设计”为私宅设计师打造成长新领地,与Der·1863形成更紧密的合作2022武汉超级家博会 火热开展中广纳精英,求贤若渴,老板电器吹响“超集店长”集结号《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解读篇融合之境,焕启新篇!Der·1863扬州001号艺术馆首发落幕全友定制丨原木风+留白设计,82㎡独居小家太治愈积微GCHV秋季家装节|多维赋能旺季“终端战”相约新豪轩门窗武汉设计师沙龙,与青山周平共绘美好生活图鉴高端智能定制丨惠达卫浴首家7.0智能定制体验店落户郑州老板集成灶又出新动作,此时启动“超集店长共富计划”项目有何用意?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认证2022卓越设计青年奖 武汉评选结果公布茶荟首店落户居然之家 | 当代茶生活的多元创新从“首发”到“艺术”,M+设计大赛上海分赛区启动董嘉菲:“荟设计”为私宅设计师打造成长新领地,与Der·1863形成更紧密的合作视线 | 华剑智能鏖战IPO 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2022武汉超级家博会 火热开展中突维·迎战| 美多裕门窗年终冲刺启动大会震撼开启!广纳精英,求贤若渴,老板电器吹响“超集店长”集结号《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解读篇融合之境,焕启新篇!Der·1863扬州001号艺术馆首发落幕营养也能“+-×÷”?COLMO冰箱广告片另类演绎营养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