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中国南部赛区(湘潭站)启动

icon 2022-10-10 14:10:48
icon 0

1

活动现场

1

合影

  9月15日,Ariston Design Award国际室内设计大赛-南部赛区湘潭站正式启幕。本次大赛主题为“让设计有温度”,由拥有92年历史的意大利阿里斯顿集团举办,由湖南大同昱晟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担任国际权威合作院校及学术指导,旨在链接全球优秀设计师,并在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持续驱动室内设计创新进步,引领健康舒适人居生活方式理念。全球范围内的执业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均可参赛。

  当天,湘潭市岳塘区晴溪山庄梧桐厅内大咖云集,湘潭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湘潭市设计艺术家协会、湖南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湘潭工作站等组织负责人,以及全市数百位室内设计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阿里斯顿中国区销售总监吴峻、华语设计界领军人物微建大设计创始人宋微建,以及湖南海特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大同昱晟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湘潭市设计艺术家协会、湘潭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湘潭工作站负责人,与众多优秀的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行业发展之路。

  “一个企业的价值体现在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阿里斯顿中国区销售总监吴峻致辞时,向大家分享了这句阿里斯顿创始人的经典名言。他介绍,阿里斯顿品牌一直追求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和节能的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高效、节能的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本次大赛的发起者,阿里斯顿集团拥有25个生产基地,销售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用高效的热水解决方案,累计为上亿个家庭提供舒适环保的家居生活。凭借着坚实的科技研发实力,阿里斯顿不断挑战极限,为创作出更优质的产品全力以赴。

  活动现场,本次大赛的国内评审宋微建从空间营造的常识概念,通过哲学、佛学、儒学、道法等,引经据典博古通今的阐述设计留白的重要性。“设计是解决人物交互问题的方术,设计的温度是设计的本能。”他认为,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通过家居物品的造型和功能等赋予了空间温度,通过设计实现空间与人的情感链接。

1

论坛现场

  宋微建与湘潭本土资深设计师、各协会负责人、阿里斯顿集团相关负责人举行了2022设计之道高峰论坛,各自围绕“让设计有温度”陈述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仪式视频花絮行业典范!深究森歌集成灶19年锻造专业品牌的炼成之路!品质引领,燃动全场|森歌亮相京东高端厨房家电节森歌集成灶i5双腔蒸烤款全新上市,左蒸烤右速蒸,新一代厨房烹饪神器!金帝机场高铁广告震撼上线,全面提升高端定制集成厨电品牌价值与形象倒计时2日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屠榜多个权威媒体TOP1,解码学霸级专业品牌背后的冠军逻辑9大亮点揭秘行业新突破!左蒸烤右速蒸,森歌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全新上市!秋季厨房与博净分体式集成灶更适配!家装周刊|新浪家居×今朝装饰正式开启2022适老装修调查;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智能周刊|Matter1.0标准正式发布,智能家居不同生态正式实现互联互通;住建部、工信部联合召开数字家庭建设试点工作会门窗周刊51期|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武汉站)成功收官“2022卓越设计青年”曾吴熙专访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杭州赛区启动仪式视频花絮行业典范!深究森歌集成灶19年锻造专业品牌的炼成之路!国达陶瓷高铁冠名列车成功首发品质引领,燃动全场|森歌亮相京东高端厨房家电节森歌集成灶i5双腔蒸烤款全新上市,左蒸烤右速蒸,新一代厨房烹饪神器!行业共赏|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12月9至11日举办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登陆”国际机场金帝机场高铁广告震撼上线,全面提升高端定制集成厨电品牌价值与形象什么?这能让瓷砖胶更“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