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创新 智享生活” 探寻掌上明珠发现品质国货

icon 2022-10-12 17:46:24
icon 0

摘要:国潮大行其道,智能制造强势支撑。作为新国货支柱,掌上明珠家居已经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三十多年的美好生活。

  国潮大行其道,智能制造强势支撑。作为新国货支柱,掌上明珠家居已经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三十多年的美好生活。新时代下,需求多变,审美多元,生活多样,掌上明珠用智能制造给美好生活添彩。本期“智造创新 智享生活”主题活动,掌上明珠联手新浪家居,邀请知名设计师、主力卖场、装饰公司,展开一场智能工厂走访活动,探寻美好生活背后的智能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盟进口涂料能盈利吗?可耐美漆教您店面运营妙招孙晋昌家居展厅系列:175平米CIVRO希洛系统门窗展厅,演绎德系工艺的理性与匠心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完美品质,给厨房多一份保障森歌赞助《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 跨界综艺创新营销新范式按摩椅机芯最全指南 3D 4D傻傻分不清楚?看完这篇就够了森歌赞助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以综艺IP赋能品牌价值门窗快讯|2022佛山南海里水镇在建工程供需对接活动走进伊盾门窗门窗快讯|2023中国郑州门窗展、2023武汉门窗展将分别于明年2、3月举办演绎现代家装秩序美学!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建立嵌入家居新范式小天鹅超薄全嵌,最大化满足高净值人群品质生活 “获得感”生活不止一面!海尔全屋家居解锁你的多种角色Frandiss法式单椅,家的点睛之笔门窗快讯|TATA木门收到国际乒联感谢信快手电商家电家装节收官 活动达成GMV超5.5亿加盟进口涂料能盈利吗?可耐美漆教您店面运营妙招“2022卓越设计青年”曹健专访新浪家居对话儿童空间设计师陈海强:站在孩子的视角,打造专属儿童的成长空间捐资重教,江山欧派以公益力量践行责任担当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欧派子公司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永禄专访双11为健康囤货,小狗吸尘器年度狂欢上京东!孙晋昌家居展厅系列:175平米CIVRO希洛系统门窗展厅,演绎德系工艺的理性与匠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