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2 | 客来福、帝标家居、韩师傅列定制家居前三甲

icon 2022-10-14 11:03:27
icon 0

摘要:票选第二日,定制家居前三甲分别为客来福全屋定制、帝标家居、韩师傅,其中冠军客来福票数领先较多;后三位分别为皮阿诺家居、简爱保罗、库灵图。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9月16日,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正式启动。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于10月12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为定制家居类品牌投票

  定制家居类第二日战报如下

  截止10月13日18时,网络票选第二日战报出炉,海量消费者积极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其信赖的品牌助力。票选第二日,定制家居品类累计获得票数超11.7万。

  票选第二日,定制家居前三甲分别为客来福全屋定制、帝标家居、韩师傅,其中冠军客来福票数领先较多。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2021年7月,客来福携手当红花旦著名演员王丽坤正式签约,助力客来福年轻化进阶,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暂列第二的帝标家居成立于2003年3月,帝标家居以人体工程学立标,以设计+家具+定制+软装四大服务板块为核心,定位高端全屋家居,甄选全球优质材料,秉承匠心工艺,坚持原创设计,经过18年长足发展,成长为中国家具行业中坚,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用家具企业之一;韩师傅占据了榜单最后一个席位。定制品类末三位榜单分别为皮阿诺家居、简爱保罗、库灵图。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10月12日-10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出宝贵的一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伴随《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与《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相继提出,反映出我国对家居行业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家居十八大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的综合评审,专注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并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2年消费者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续签合作备忘录家电快讯 | 我国家电废塑料的市场规模可达到约200万吨家电快讯 | 国家统计局:十年间农村居民基本生活家电拥有量较快增加家电快讯 | 电子烟纳入控烟范围应成为共识家电快讯 | 无人出价,乐视控股名下“LE”等908件商标流拍家电快讯 | 大尺寸OLED三条技术路线争锋家电快讯 | 从67台到96台,每百户洗衣机拥有量背后的城乡居民生活十年之变家电快讯 | 暖阳之后又遇低迷 空调“高端化”探索仍需时日家电快讯 | 中国取暖设备火到欧洲!义乌取暖设备出口大增家电快讯 | 全球 “灯塔工厂”名单公布 海尔、美的再入选家电快讯 | 成为家电卖场主角,中国家电在日本刷出“存在感”家电快讯 | SK海力士、三星电子据悉获美国对华技术出口限制豁免,为期一年家电快讯 |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续签合作备忘录家电快讯 | 我国家电废塑料的市场规模可达到约200万吨家电快讯 | 国家统计局:十年间农村居民基本生活家电拥有量较快增加快讯 | 「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第二日,汇泰龙登顶智能锁类榜首家电快讯 | 电子烟纳入控烟范围应成为共识家电快讯 | 无人出价,乐视控股名下“LE”等908件商标流拍家电快讯 | 大尺寸OLED三条技术路线争锋陶卫周刊 | 恒洁首档直播综艺「这空间很中国」,以中国式空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家电快讯 | 从67台到96台,每百户洗衣机拥有量背后的城乡居民生活十年之变家电快讯 | 暖阳之后又遇低迷 空调“高端化”探索仍需时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