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3 | 窗类、家电健康舒适、舒适家居持续领跑品类三甲!沃伦门窗、大角鹿瓷砖、升达...

icon 2022-10-14 22:24:34
icon 0

摘要:10月12日,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正式启动!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9月16日,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正式启动。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于10月12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10月14日18时,网络票选第三日战报出炉,海量消费者积极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其信赖的品牌助力。数据显示,票选第三日,20大品类累计获得有效票数超260万票。

  其中,品类前三甲排名未发生改变,依次分别是:窗类、家电健康舒适、舒适家居。值得一提的是,沃伦门窗已经连续两日蝉联窗品类榜单之首,足以见得消费者对其的认可。沃伦门窗作为系统门窗的引领者,一直专注于节能系统门窗的研发与推广,不断完善门窗功能、提升门窗品质,坚持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为己任,潜心做产品,力求将工艺和品质做到极致是沃伦的发展之道。排名第二位的是维朗门窗,维朗门窗成立于2002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门窗企业;排名第三位的是博仕门窗,作为一家门窗企业,博仕门窗显然“与众不同”,办公场所的开放式图书馆打破了人们对门窗企业的传统认知,“五年增长十倍”的标签也让博仕门窗成为门窗行业亮眼的一匹黑马。

  家电健康舒适品类前三甲分别是:阿里斯顿、林内、小松鼠;舒适家居前三甲分别是:中广欧特斯、润来全屋净水、芬尼。值得一提的是,自票选开始,中广欧特斯连续三日荣登舒适家居品类榜首,收获大量消费者的拥趸。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10月12日-10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家居品牌投出宝贵的一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品牌数量)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