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北交所2022安徽第一股上市!

icon 2022-10-18 14:35:21
icon 0

10月18日上午9点30分,北交所安徽省第一股——美菱旗下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敲钟上市。作为北交所成立以来最快上市和最快过会的企业,中科美菱从受理到上市仅111天,从受理到过会仅37天。

此次上市,中科美菱共公开发行股票241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4.45亿元,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项目。项目实施完成后,中科美菱将年新增9万台低温存储设备的生产能力,新增年产液氮生物容器4000个、医用洁净工作台3000台、生物安全柜3000台、钣金喷涂件10万套的生产能力。

作为美菱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合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科美菱是美菱布局生物医疗领域的产物。其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布局生命科学、智慧冷链、家庭健康三大业务板块,产品涵盖-196°C至8°C全温区,已广泛应用于医疗系统、血液系统、疾控系统、卫生系统、高校科研机构、生物医药等企业,以及基因工程、生命科学等领域。

成立短短20年,中科美菱不仅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还通过了“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同时,斩获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品牌”,“2020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数据显示,中科美菱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6亿元,归母利润4129万元。2020年度及2021年度主导产品生物医疗领域低温存储专用设备市场占有率在安徽省排名第一,国内排名位居前三。

作为国内第一家超低温冷冻存储设备制造的民族品牌,中科美菱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坚守社会担当与时代使命,紧跟国家高速发展的步伐,秉承中国企业的奋斗基因,坚定“国货之光、美菱担当”的民族信念,在超低温领域持续创新,追逐智慧与技术的碰撞契合,智攀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更高峰,为生物医疗行业的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力量。

从1993年安徽省A股第一股上市,到今天北交所安徽省第一股,此次中科美菱的上市将成为美菱产业布局的重要一步棋,在投资市场创造了美菱品牌的发展加速度。而生物医疗产业的良性稳步发展,也为美菱这一母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美菱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一子落而满盘活。一方面,在生物医疗领域,美菱实现了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进口替代,成为行业的有力竞争品牌;另一方面,在家电行业,其也将协同冰洗、空调以及小家电产业实现多头并进,增加竞争砝码,最终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逅屋一舍新作│ 华发外滩首府:用剥落的方式隐藏一盏灯,这个家的细节不止如此票选DAY6 | 网络票选环节激烈胶着,圣都家装暂居榜首,居然装饰、爱空间紧随其后票选DAY6 | 集美家居暂居榜首,城外诚家居广场、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分列二三位门窗快讯|《门墙柜一体化 基本要求》标准11月1日起实施“迎接新起点,迈向新征程”陕西美大天牛科技有限公司一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CALIASOFART推出“我的理想家”等慕粉节活动票选DAY6|LifeSmart云起强势挤进前三,汇泰龙连续霸榜第一快讯|全国建材家居卖场9月销售额环比微涨,建材家居消费需求后移门窗快讯| 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票选DAY6 | 「门类」品牌,欧派木门蝉联榜首,TATA木门与梦天木门分列二三位倒计时6小时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关闭!票选DAY6 | 「定制类」品牌,恒洁卫浴蝉联榜首,浪鲸卫浴、AXENT恩仕紧随其后定制快讯 | 皮阿诺实控人马礼斌拟转让公司20%股份益圆木门 | 细节贯穿,享受月岁静好定制快讯 | 好莱客前三季度净利润最高3.97亿,同比增加60-70%逅屋一舍新作│ 华发外滩首府:用剥落的方式隐藏一盏灯,这个家的细节不止如此预告|百年德系AEG Matt Black系列新品即将上市总觉得厨房用着不顺手,可能是橱柜尺寸没选对重塑品牌力量,见证行业蜕变!2022第六届智能家居行业风云榜十大品牌评选正式启动!甘肃联塑奠基仪式圆满举行,智能制造布局再深化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六:25 一张图选对“护脊”儿童床垫厨房装修指南|未来厨房这样装,真的很难不爱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