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曹丽萍入选 2021年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TOP100榜

icon 2022-10-22 12:17:28
icon 0

  金堂奖深度挖掘细分赛道、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将目光聚焦于大宅设计师,与设计业界内外诸多机构协作,隆重推出“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

  大胆开创,坚守初心

  “大宅设计+”,是金堂奖旗下首个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旨在通过住宅这一最为亲民的室内设计范畴,展现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凸显设计作品的居住价值,弘扬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设计创造价值”,这既是金堂奖坚守的初心,是金堂奖倡导的理念,也是金堂奖为之而不懈奋斗的目标。而正是这份初心、理念和目标,催生出了“大宅设计+”这项崭新的赛事。

  “大宅设计+”赛事由金堂奖全国联盟、中装大宅、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联合主办。

2021年“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TOP100榜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获奖名单

  武汉设计师曹丽萍入选本次榜单,她始终认为:家,是心之所安。要让幸福的感觉充满每个角落。用减法,让空间布局更合理;用加法,让居家细部更精致。近期代表作有:“水涟云漪”天子山民宿、复地海上海住宅项目、复地海上海私人会所项目等,曹丽萍装饰设计团队原创作品多次获国内大赛。

水涟源

水涟漪“水涟云漪”天子山民宿

复地海上海住宅复地海上海住宅

复地海上海住宅复地海上海住宅

复地海上海住宅复地海上海会所

复地海上海住宅复地海上海会所

复地海上海住宅复地海上海会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曹丽萍担任“福田杯”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赛事评委门窗快讯|王力安防荣获2022年度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想要轻松制作美味菜肴?金帝集成灶来帮你解决万物互联在路上,家电名企共话物联网时代的机遇 “数智相融 宁聚未来”中国家电高峰论坛在宁举行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倪兴生:知行合一,以设计优化生活生态家园&尚层装饰轻质石膏施工测评卖场快讯|东方红家居因收取高价电费,被罚35万卖场快讯|居然之家携手阿里巴巴2022“双11”再战巅峰卖场快讯|富森美收到三家子公司分红款合计5.19亿元定制快讯|索菲亚橱柜正式官宣“城市合伙人”招商计划卖场快讯|英国宜家部分产品价格上涨80%设计师曹丽萍担任“福田杯”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赛事评委门窗快讯|王力安防荣获2022年度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想要轻松制作美味菜肴?金帝集成灶来帮你解决万物互联在路上,家电名企共话物联网时代的机遇 “数智相融 宁聚未来”中国家电高峰论坛在宁举行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倪兴生:知行合一,以设计优化生活皇派安全护角重磅上市,细微处呵护居家安全佛山照明助力湖北重点基建项目光谷科学岛提速建设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让家庭卫浴空间不再窘迫2022中国(澳门)创意产业大会 | 曹雪:设计是一种文化 更是一种人文关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