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快讯|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共同成立广东睿尚智能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icon 2022-10-30 17:23:27
icon 0

摘要:据公开消息显示,10月25日,“智启新生活 · 定制美好家”广东睿尚智能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尚”)成立仪式在广州举行。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据公开消息显示,10月25日,“智启新生活 · 定制美好家”广东睿尚智能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尚”)成立仪式在广州举行。据悉,该公司由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共同成立,旨在助力实现一体化智慧家居消费新场景的真正落地,探索智慧生活新方式。

据悉,睿尚结合睿住智能的智能化优势,定制8大智能空间,49个智能场景,打造一站式全屋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用场景模块的落位反推户型设计,使户型空间体验和功能同时升级,让“创造、享受、体验”潜移默化地藏于新的生活方式之中。

此外,今年,睿住智能开展空间智能共创计划,生态圈初具规模。而睿尚的成立,是共创计划融合共生的延伸,也是面向C端开展全新业务模式的战略合作升级,标志着向智能家居领域的纵深拓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