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新明珠岩板首轮门店抖音直播PK赛圆满落幕

icon 2022-11-02 10:27:20
icon 0

10月28日,新明珠岩板联合各地经销商,举办了主题为“全‘岩’幸福日,首播福利多”的抖音直播PK赛。首届抖音直播PK赛共有10数家门店参加,各账号直播时长合计30+小时,涨粉500+,获得点赞25W+以及6000+曝光量,还有累计超过80个客户留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墅尚品样板房系列:常熟湖畔•阅云,浪漫法式风欧哲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皇派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你的双十一购物清单里,怎么能少得了这款智能家居德技优品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博仕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圣象地板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榜单!德尔地板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榜单!安信地板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榜单!大卫地板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榜单!久盛地板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类榜单!创行业之先河 家居行业“编年史”擘画“中国质造”新蓝图大墅尚品样板房系列:常熟湖畔•阅云,浪漫法式风西蒙电气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开关榜单!欧哲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皇派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荷兰蔻帝艺术涂料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榜单你的双十一购物清单里,怎么能少得了这款智能家居【同心战“疫”】保利管道广西区域在行动德技优品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紫荆花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榜单博仕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