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灯甄选| ALTA Wave系列,氛围照明格调之选

icon 2022-11-02 14:07:36
icon 0

摘要:常用的氛围照明产品,有灯带、餐吊灯、床头吊灯、落地灯、壁灯等,它们的灯光可以刻画生活场景,营造氛围感。

  无主灯照明中,按照灯光的用途,大致可分为:基础照明、局部照明、氛围照明。基础照明用来确保空间的整体亮度,局部照明可以解决局部区域不够亮的问题,氛围照明则可以为空间增添氛围情趣。

  常用的氛围照明产品,有灯带、餐吊灯、床头吊灯、落地灯、壁灯等,它们的灯光可以刻画生活场景,营造氛围感。


  什么是常说的「氛围感」呢?

  是在夜晚床头吊灯的一抹暖光下,走进书中故事的情节,沉浸在另外一个世界;

  是在有桂花香的秋夜浅斟一杯酒,在落地灯的陪伴下,和朋友一起感受微醺的快乐;

  是在周末夜晚打开壁灯,窝在沙发上,看一部影片……

  浪漫的人有自己的乌托邦。这些细枝末节加起来,即是生活的氛围感。



  光影悦动,打造氛围照明




  Simon ALTA Wave系列,即是一款可用来打造氛围照明的灯具系列。它的特点在于,包含光源组件及安装组件,具有独特的延展性和极度的灵活性,可组成吊灯、吸顶灯、壁灯等不同形态,适配各类使用场景。灯罩表面雕刻深浅不一的涟漪纹理,如湖面泛起的层层涟漪,光线柔和自然。功能性与美感兼具,赋予了灯光新的可能性。


  ALTA Wave series-吊灯/餐吊灯

  ALTA Wave系列的吊灯及餐吊灯,灯光柔和自然,点亮一方空间,满足照亮的同时还多了一份氛围感和安静感,无论是看书休憩还是用餐进食都可徜徉于放松的时光。

  ALTA Wave series-落地灯

  落地灯,则屹立于室内,通过双层透光面罩,光线可透过深浅渐变的纹理,产生千变万化的光影效果。灯体支持360°灵活旋转,营造悦动光影效果。

  ALTA Wave系列-壁灯

  壁灯,静美于墙壁,圆形造型加上光罩上的涟漪纹理,犹如海面升起的一轮圆月。与灵动艺术的软装相搭配,让充满氛围感的家也是一道风景。无论安装于卧室、书房、客厅,都很适宜。

  一款好用的照明产品,不仅要满足功能性,更要与空间风格匹配。ALTA Wave系列,选用精致的白色/橙色色调,可与其他任何空间色彩匹配,也可成为锦上添花的灵动色彩点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牧之:臭氧才是真正的“上帝之手”最容易被忽略的3个空间设计,快学着点五载筑梦 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千年舟日照智能工厂五周年喜迎蜕变助力设计向新生长,诺贝尔官宣寻纹官全球招募计划!家居景气报告发布!紫荆花荣登两项“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舒适家居周刊No.52|中广欧特斯在“2022中国热泵大会”上载誉而归听吴彦祖背后的男神喊话——藏,是一种关于中国叙事的定义诺贝尔2023新品发布会,看故宫“看门人”单霁翔如何解读“藏”?书香门地集团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科技,让空气清新可见丨多合一空气传感器新品上市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书香门地集团召开维朗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莫干山全屋定制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家居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类榜单揭晓!《设计师之夜》NO.6| 庄子峰:设计,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沃伦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飞雕电器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开关插座榜单轩尼斯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新豪轩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千年舟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辅材榜单!泰普尔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