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行视频|走进光明园迪智慧工厂

icon 2022-11-11 08:53:38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4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大型探访系列活动“质造行2022”,走进江北水城——山东聊城,探秘光明园迪高端儿童学习桌椅智能工厂。由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华东大区总经理吴芊漫、商务主编常波组成媒体走访团,走进山东光明园迪,近距离探究...

  2022年11月4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大型探访系列活动“质造行2022”,走进江北水城——山东聊城,探秘光明园迪高端儿童学习桌椅智能工厂。由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华东大区总经理吴芊漫、商务主编常波组成媒体走访团,走进山东光明园迪,近距离探究学习桌椅“背后的故事”,见证“二十年如一日”的品质初心。

  活动现场,在光明园迪总裁王献勇、常务副总裁刘晓旭、营销事业部负责人盛一鸣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新浪家居先后参观了光明园迪展厅、检测中心和智慧工厂,从研发创新、严格品控、智能制造等多个环节深入探访,全方位“解密”高端儿童学习桌椅的诞生之旅。

走进光明园迪智慧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