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投出你的一票,见证中国设计发展趋势!

icon 2022-12-05 18:05:28
icon 0

摘要:2022年12月5日,广受期待的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阶段正式开始。机不可失,请抓紧时间,在金堂奖投出属于你的一票,助力中国设计年度评选,见证中国设计发展趋势!

        2022年12月5日,广受期待的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阶段正式开始。

        在过往的几个月中,金堂奖通过遍及全国的100+省市站点,通过评审委员会团队的辛勤努力,从全国各地征集到空间类、软装类,共计13个类型的金堂奖入围作品。

        如今,这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优秀设计作品,正在金堂奖网络投票界面公开展示,等待您的支持与投票。

        高水平的作品设计表现、公开透明的全网参与、行业高度关注的投票盛景,这一切,尽在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环节。

点击上方图片链接,即刻参与网络投票△

        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环节,自2022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11日止。在这为期一周的投票环节中,您将欣赏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金堂奖入围作品,并亲身参与到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的进程当中。

        我们期待有更多热爱中国设计、支持中国好设计的人们,参与和关注金堂奖网络投票,为这些辛勤耕耘的优秀设计师,为这些赏心悦目的中国好设计,一起加油点赞。我们相信,你的每一次参与都将是我们的荣誉,也将是对中国设计的一份支持。

        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在金堂奖投出你的一票,共同助力中国设计年度评选!

        金堂奖网络投票为什么值得参与?

        网上的投票活动千千万,为什么你值得参与金堂奖的在线投票呢?

        因为你在朋友圈的每一次分享、你在V网站网络投票页面的每一张投票,都是对这些优秀成果的肯定,是对金堂奖全国联盟的肯定,是对中国设计取得进步成果的肯定。

往届金堂奖网络投票页面△

        如果你是一名设计产业从业者,你将在投票的过程中,全面浏览和客观的看到空间类、软装类中各个空间类型的优秀作品,在参与投票的同时,更是汲取他人优秀设计思路、设计理念,重新感悟设计的一次好机会。在这里没有喧嚣、没有浮夸,有的就是真金白银付出后带来的真实成果;

        如果你是一名设计爱好者或对美好生活有向往的人士,你将在投票中充分领略中国设计之美、空间设计之美,看到这个世界更多元的精彩,或是对自己家装修的思考启发,还是希望发现全新的打卡地标,亦或是启发自己对生活美学的升级,那么在金堂奖网络投票环节,你一定能从浩如繁星的优秀设计作品中,找到你想要的感受;

往届金堂奖杰出作品△

        如果你是一名社会经济研究者或是媒体人,你将在投票的过程中,以小窥大、体验洞察中国设计产业发展的状况与成果。在这里你将获得一手的行业资源信息,并从中窥探到整个社会成长发育的刻度尺;也能获得对媒体传播上的新灵感;

        如果你是一名正在学习设计专业的学生,你将在投票过程中,充分了解和认识当下中国设计界对设计作品的评价与要求,这将对你未来从事设计工作有着巨大的帮助与提升;

往届金堂奖杰出作品△

        世界知名设计大师、已经故去的贝律铭先生曾说:“最美的建筑,应该是建筑在时间之上的,时间会给出一切答案。”一起来参与金堂奖投票吧,因为这里,就是一种时间的答案。

        网络投票活动,是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自2010年启动以来持续进行的一项重要评选环节。

        通过全网的投票活动,不仅仅让更多的室内设计从业者了解到了金堂奖,并让优秀作品的投票成绩成为年度最佳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

        更重要的是,在全网投票的行动中,我们将参与金堂奖好作品拿出来放到大众视野当中去评价、去判断,让真正好的作品给人以启迪,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室内设计的优秀成果、支持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的发展,进而实现促进中国设计进步——这不仅仅是一次宣传行动,更是一次与所有人分享中国好设计的行动。

        在网络投票环节中,我们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在具体的需求中,对于空间、对于生活的态度表达。好的设计就应该被关注这么多优秀的作品,你的参与投票,不仅仅是一次支持打榜,更是对中国室内设计年度成果的一次体验和感受。

        如何参与金堂奖网络投票?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参与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

        1、关注金堂奖传媒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导航的【金堂奖-2022网络投票】中,进入投票页面,并进行投票;

        2、关注金堂奖传媒公众号,在近期发布的各类公众号文章的底部,找到【2022年度金堂奖入围作品投票入口】广告图,点击该图片,即可跳转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入口△

        3、您也可以直接将喜欢的设计作品,分享到朋友圈或微信对话中,或者将作品的二维码通过海报、文章等各种方式进行分享,吸引更多对设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同参与。

        2022年度金堂奖网络投票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时间自2022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11日止。请您及时参与网络投票环节,投出属于您的宝贵一票,共同助力中国设计年度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