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冶组设计 | 成都温莎24K SPACE

icon 2022-12-08 17:07:51
icon 0

摘要:由新冶组设计公司操刀设计的成都温莎24K SPACE,采用沉浸式的手法,打造浪漫迷幻的潮流氛围,运用多维沉浸空间、C位环绕式舞台,打造潮流青年社交聚集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名称:温莎 24K SPACE

        项目地点:中国 四川 成都

        竣工时间:2022.09

        主案设计:Yellow Chan 陈武

        设计单位:NEWERA 新冶组设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设计公司:新冶组设计

        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NEWERA)由陈武先生创立,是一家为泛娱乐商业文化项目提供专业概念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空间设计为主的大型设计服务机构,集项目选址咨询、项目定位研发、项目装修设计、品牌及运营资源整合等多项配套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迄今为止,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已为恒大集团、东西汇(澳门)、宝能集团、华侨城地产、南北诺亚集团、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合纵文化集团、拾参集团、腾讯等各大商业地产集团及知名娱乐文化集团,提供完美的空间设计方案及优质的整体配图设计服务,成功打造出数百个备受称道的文化娱乐商业地产类、文化娱乐商业空间类等经典项目,被誉为“最具独创性与商业驱动力”的娱乐文化空间设计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