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2 | 漫波深睡尹道茗荣登榜首 寝具、卖场、门窗企业占据榜单前三

icon 2022-12-11 00:57:54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已于12月9日正式开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已于12月9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程指导,家页智库与家居质量研究院为本次活动研究机构。>>点击为杰出人物候选人投票

  网络票选通道一经开通,引起广大网友热烈反响,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官助力。数据显示,截止12月10日20时,「 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评选活动二日累计收获有效票数57831票。

  票选第二日,漫波深睡尹道茗累计收获有效票数6395票,成功登顶票选第二日榜首。尹道茗作为四川深睡智能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有丰富的金融工程从业经验和互联网背景。借用对国内外床垫技术的研究,推动床垫行业量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成为“先进制造”的代言人。

  排名第二位的是集美家居刘志萍,累计收获有效票数5751票,刘志萍作为集美控股集团总裁与集美创建人之一,在参与和处理集团重大事务和决策过程中,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为集美保驾护航三十余年,曾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国家具行业巾帼功勋奖”、“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劳动模范”、“中国家居产业杰出女性”、“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排名第三位的是千偌门窗林勇生,累计收获有效票数5681票,千偌门窗董事长林勇生作为门窗行业少有的技术科班出身,深耕幕墙、门窗行业近30年。对门窗专业技术的执着和让高品质系统门窗走进千家万户的初心,让千偌门窗从诞生之日起就烙上了“技术”的印记,得到了门窗同行的一致认可。

  排名四至十位的是:麒林门窗覃顺洪(4908票)、博洛尼整体家装顾克(4378票)、铂尊门窗段小映(2973票)、莫干山板材姜全建(2761票)、佰斯帝门窗杨松(2755票)、雅晟门窗徐威(2602票)、罗兰西尼系统门窗熊志斌(2557票)。

  本次网络投票在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候选人网络票选专题进行,投票时间自2022年12月9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网友可在投票专题为其投票,也可点击候选人图片进入个人详情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候选人个人页面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

  本次活动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投票等环节,深度挖掘业内的优秀人才,通过标杆人物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业界全员正能量,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对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评选规则:

  一、评选对象

  国内家居公司总裁、CEO、总经理等,且在所在公司任职1年以上。

  二、评分规则

  由行业专家打分(占70%)和网络票选成绩(占30%)两部分组成,最终产生“2022年度(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2022年12月15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评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

  3.用户每天可对每位候选人各投一票。

  4.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