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专访

icon 2022-12-14 11:35:56
icon 0

摘要:双新双囍、佳品佳家;美好时代、美好生活;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 王谦 专访

  双新双囍、佳品佳家;美好时代、美好生活;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 王谦 专访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为千家万户建设美好家居生活空间,是家装行业的责任和使命,在三年疫情迎来关键转折的新时期,在压力转化为动力,徘徊转化为奋进,观望转变为希望的关口,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并主办的全国家居行业“双品家居生活”系列活动首站,将于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2月5日在湖南举办,携手家居行业众多品牌企业,为三湘大地家居消费者带来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双新双囍,佳品佳家”长航时、全品类特惠回馈活动。

  活动启动前,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听听他对于此次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的看法。

  Q1:金空间装饰作为湖南优秀品牌企业,是什么原因选择加盟湖南线上家博会呢?

  A:2022年,疫情之下,辗转3年,家装市场大浪淘沙,这几年,我们经历了大转型,直播带货,线上服务已然成为我们的常态,消费升级和服务优化也在日益不断更迭。

  当消费升级遇上家居数字化的浪潮,线上加博会,是机遇也是挑战。家居消费与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传统的简单房屋装修已经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人们更加注重美观,房子的装饰设计成为家居生活的消费需求,尤其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只能做得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织、发布的“中国家装百强榜”活动评选中,金空间装饰斩获 ”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企业”殊荣,是市场和业主对金空间装饰一次巨大的肯定,但未来路还很长,战役还未停止。

  此次加盟湖南线上家博会,对于金空间来说,是责任也是使命。疫情之下,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我们在应对挑战的同时,首先要有信心去发现机遇,有实力去挖掘机遇。线上家博会一改以往展览馆的形态,采用线上直播,不但为不便出门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加速了家装行业的业态升级我相信,唯有不断突破家装行业转型升级,企业才能收获新的生命力。

  Q2:金空间装饰针对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做哪些准备?

  A:后疫情消费时代,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在家装这类耐用消费品方面的花销减弱,更多的人愿意把钱留在手中观望。为了让消费者更愿意也更加放心的选择金空间装饰,我们在本次活动将全程采用在线直播方式为消费者介绍、推荐产品和线上的家装服务。同时,针对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金空间将首次推出全线启用智慧Ai云监理系统,做到工地可视化全方位监管,让业主用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了解工地的最新进展。而正在紧密筹备中的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将集结全国各家居建材的头部品牌全线入驻,款式更多,服务更全,工厂直购,目的就是为了让所有的家装消费者有更好、更便捷家装消费体验,期待大家来店体验。

  Q3:这次活动是连续48天的跨年活动,而且天天有优惠,请问金空间装饰在这次活动中会有什么特惠给到消费者呢?

  A:本次活动,直播间将连续48天带来“双新双囍,佳品佳家”特惠直播,我们将开启线上户型解析直播活动,由金空间多位资深设计老师在线给大家免费做户型解析。同时,我们邀请到了业内各大顶流家居品牌带来材料团购福利,工厂底价直购,活动全程还将为所有参与直播的观众每天赠与丰厚礼金和福袋。在直播间我们还将限量发放总价值39800元的家具柜体抵用券,可享欧派橱柜、索菲亚定制柜体和顾家家具的折扣特权,并让客户免费享受装前服务体验,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

  Q4:您认为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对整个行业会有怎样的影响?

  A:我认为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可以为广大家装消费者提供力度、产品范围、服务范围空前的特惠回馈服务,并通过品牌企业、品质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建设新时代美好家居生活,同时,也是三年疫情以来行业转折关键的新时期,不断促进家装消费市场的升级,从而不断提高家居消费生活水平。

  Q5:您对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有什么期许?

  A:作为湖南本地家装的老品牌,我们会继续把消费者的口碑放在第一位,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不断提高员工的从业水平和素质,让消费者放心、信赖未来,金空间还将从行业品牌向生活品牌转型,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通过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希望能够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新型消费,加快线上线下消费有机融合,推动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够更好地激发和释放家居消费潜力,从而不断推动家装行业市场新高度!并为千家万户建设美好家居生活空间,可确保为每一位装修业主,带来更美好地一体化家装体验,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界无畏 享你所想丨Simon M3 Smart 全新上市票选DAY5 | 博仕门窗王湘根跃居榜首 集美家居赵建国、沃伦门窗车晓娜入围前三票选DAY5 | 集美家居刘志萍荣登榜首 漫波深睡尹道茗、麒林门窗覃顺洪分列第二、第三2小时定金突破460万,丽维家&住范儿定制家居团购引爆市场​2023第二届中国(佛山)顶墙·整家定制供应链大会暨配套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年轻人喜欢的智能厨电年底装修,选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物超所值舒适研究所Vlog6 年轻人与家乡的“双向奔赴”为高端厨电赋予科技与温度,森歌积极践行头部企业责任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森歌集成灶深度释放高端品牌活力【在线观点】森歌集成灶:秉持“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使命,科技向善产品、服务两手都硬,森歌集成灶打造消费者认可的高端品牌智慧与山水,筑暇逸度假空间 | 南太湖山庄项目案例智能门锁最快4小时完成送装一体 京东居家省心服务周联合超200家实体品牌商家启动“同城购”你相信吗?1㎡的空间也有N种可能!居家除菌类产品成流感季消费热点 京东杀菌灯成交额增长超9倍科顺民建走进诺贝尔瓷砖,达成战略合作!无界无畏 享你所想丨Simon M3 Smart 全新上市柏尔 星思享:与自然生活融为一体,以最独特的手法定制我们的家——专访设计师 张立英雅奢访谈︱对话设计师雅雅 ,探索艺术设计的无限可能!Simon M3 Smart 新品上市丨丰富单品轻松让家变智能行业标杆!大自然家居进入工业4.0阶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