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获中国建筑装饰企业信用AAA级认证

icon 2022-12-14 15:18:31
icon 0

  2022年度(第一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企业信用评价报告发布,金螳螂家在2019年1月-2021年12月的信用状况评价中,获AAA级认证。

  “中国建筑装饰业AAA级信用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企业信用等级最高标准,是对企业长期信用能力、经营稳定性及履约能力进行综合评价后进行的信用等级认定。获评AAA级表示受评主体经营稳定性极强,对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能够提供极强的安全保障,尽管环境因素可能发生变化,但这些变化对受评主体的影响不会从根本上损害其相当稳定的发展趋势,违约风险极低。

  评价报告显示:金螳螂家主要优势在于:

  “1.公司治理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健全,管理团队行业经验较为丰富,能够有效保障项目的规范运行。

  2.公司重视技术创新,研发投入逐年增长,已经取得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被认定为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研发实力较强。

  3.2021年公司流动资产周转率、总资产周转率同比上升,且处于相对较高水平,资产利用效率提高;

  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随着数字化新家装模式的全面推进,金螳螂家平台及全国门店企业履约能力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本次获评荣誉是对企业实力与信誉的高度认可,为此后开拓市场增添了有力筹码。

  金螳螂家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建筑装饰行业上市公司金螳螂旗下家装品牌。凭借集团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资源优势和管理能力,依托公装领域多年累积的经验,共享全球设计团队HBA资源、成熟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及供应链集采整合优势,金螳螂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新家装数字化平台,赋能支撑B端装企提高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C端客户提供安全、简单、透明、个性的一站式整装服务和全新消费体验。公司已逐步实现从营销获客、设计研发、签约支付、施工服务、售后保障、会员系统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转型升级,践行“无忧家装十大保障”和“十一项客户体验承诺”,引领家装行业进化,开启数字化家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