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 三登中国品牌论坛 解析恒洁品牌高质量发展密码

icon 2022-12-18 14:46:32
icon 0

摘要:陶瓷卫浴行业,一周要闻回顾。

    


三登中国品牌论坛 解析恒洁品牌高质量发展密码

  12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搭建对话交流平台,通过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对话交流,展示中国品牌发展成就,树立中国品牌的标杆。

  作为家居新国货代表的恒洁,今年已连续第三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并斩获“中国品牌创新案例”荣誉。在论坛上,恒洁受邀作《专注创新技术恪守品质服务,建设家居行业中国品牌标杆》的主题分享,从技术创新、消费链接等维度,阐述恒洁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与探索,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同。 <<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北方产区:有陶企提前停产,多数陶企2022年业绩下滑

  目前,在北方几大建筑陶瓷主产区如淄博、临沂、高邑、法库等地,多数陶瓷企业已敲定停产时间,比如高邑产已在11月基本停窑,临沂产区在12月中旬将全体进入停窑期,淄博产区多数企业将在本月底陆续停窑,而内蒙古建陶企业甚至在10月就结束了今年的生产工作。2022年,多个产区曾因突发疫情停产,进而影响企业发货和业务员出差,导致老客户无法维护,新客户难以开发。由此,多数北方建陶企业2022年业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冠珠瓷砖推出39999元明星同款整家套餐

  12月13日,冠珠瓷砖宣布其正式加入星居联盟并首推“39999明星同款整家套餐”,据介绍,该款新品套餐整合了冠珠瓷砖等六大头部家居品牌,从硬装到软装一应俱全,价格39999元。冠珠瓷砖品牌总经理潘瀚表示,本次首发的明星颖儿同款美好家,主打网红奶油风与轻奢风,配齐全屋,配置包括墙地瓷砖、地板、卫浴、吊顶,烟灶、家具六大品类,从单品迈向了提供一站式全屋整家解决方案。

  骊住收购美国最大淋浴房企业BASCO

  12月14日,骊住集团宣布收购美国知名淋浴房品牌巴斯科Basco,未透露收购金额。巴斯科成立于1955年,淋浴房产品包括玻璃钢化、玻璃制造和安装等,是美国最大的定制淋浴房制造商之一,在美国东海岸,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有强大影响力。骊住集团称,此次收购使骊住能够“扩大其在美洲的厨房和浴室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淋浴和浴室解决方案”。骊住表示,巴斯科的员工将被保留,在可预见的未来,该公司将作为骊住的一个独立业务部门运营。

 2023年德国设计奖出炉,48款卫浴产品获奖!

  2023年德国设计奖(GermanDesign Award)公布全部获奖名单。今年的奖项分为优胜奖和特别奖两个类别,共有48款卫浴产品(含2款厨房龙头)获奖。获奖企业以欧洲企业为主,包括高仪、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卡德维等,国内获奖企业则有九牧、蓝色卫浴等。

  《美标适老卫浴整体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近日,美标正式发布了《美标适老卫浴整体解决方案》手册,以一系列兼具安全、洁净抗菌、无障碍设计和人性化辅助特征的适老卫浴整体解决方案,切实回应老龄化社会对适老卫浴的需求。手册中,美标基于老年卫浴的各类痛点,充分考虑处于生活可自理、需协助护理、需医疗护理三个阶段的老年群体诉求,展示其旗下一系列暖心、个性化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不仅生动诠释了美标“爱家.爱生活”的品牌主张,更展现美标助力实现“养老”变“享老”的潜力。未来,美标将继续秉持人性化原则,推出兼具高品质工艺与卓越性能的全阶段适老康养解决方案,为助力社会适老化改造提供行业范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