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 简一践行“文秀精神” 公益接力背后的利他与责任

icon 2022-12-25 19:41:37
icon 0

摘要:陶瓷卫浴行业,一周要闻回顾。

    

 简一践行“文秀精神” 公益接力背后的利他与责任

  简一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让「文秀精神」不断传承与延续,同时跟随国家振兴乡村的战略,除了公益助学之外,自2021年简一连续两年启动“为爱行动·万家关爱计划”,走入广西百色田林县和钦州市、广东湛江遂溪县等,共采购92000斤海水稻米及23000余瓶山茶油回馈全国客户,将感恩用户与公益助农进行深度结合,充分利用当地农业优质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农民脱贫增收。

 

  简一实践的类似公益行动还很多。从这些跨越教育、农业等不同领域,坚持多年的公益行动中,我们看见了简一的用心、真诚,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这些行动,不仅给被帮助的学子、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为品牌的用户带来温暖,还将号召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让社会公益力量更澎湃汹涌,这就是价值。 <<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世界卫生洁具进出口量十年增长81%

  2010年到2021年,世界卫生洁具进出口量从216万吨增长至390万吨,增长81%,年复合增长率为5.6%。在统计周期内,除2020年外,卫生洁具的进出口量保持了逐年增长的趋势。2021年,所有主要产区和出口国的出口业务均实现强劲复苏,全球进出口贸易增长曲线加速上扬,进出口总量较2020年增长16.5%。2021年,亚洲出口量增长19%至250万吨,在世界出口中的份额增至64.6%。主要是因为亚洲主要出口国(即中国、印度、泰国、越南和伊朗)的出口贸易均强势反弹。世界第二大出口地区欧盟的出口也增长了13%,达到55.2万吨。波兰、德国和葡萄牙是欧盟三大卫生洁具出口国,几乎占欧盟出口总量的一半,三国出口增长了10.5%到26%不等。

  全国岩板加工厂约640家,广东占40%

  近日,截至2022年12月,全国在业/存续的岩板加工厂共有640家。成立时间为1997年-2021年,其中,2019年71家,2020年247家,2021年190家。从地区分布看,全国岩板加工厂最多省份是广东省,占比40.47%;最多的市/地区是佛山市,占比22.97%。从注册资本看,这些岩板加工厂大部分在100万元及以下,占比43.28%。另据悉,从企业名称和经营范围看,不仅岩板经销商通过业务拓展,切入岩板加工业,石材、玻璃、陶瓷加工厂,家居、家具加工厂和装饰、定制加工厂也通过转型,变更经营范围进入岩板加工行列。

 国内卫浴优势产区专利排名,厦门位居全国产区首位

  近日,《厦门市卫厨行业规上工业企业调研白皮书》发布,2021年中国卫浴主要优势产区专利排名,厦门市以2930件专利量,位居全国产区首位。同时,在全球专利公开中国申请人中,前20家企业中,福建省占据6家,其中4家来自厦门市,分别是建霖、路达、瑞尔特、松霖。在2021年福建省公开的卫浴专利申请人中,前20位中,厦门企业占据75%。

 2023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9日,2023九牧全球营销发展大会在厦门盛大举行。九牧集团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大会,携手迈向全新征途!2022年,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动荡,九牧却逆势上升,实现销售额20%以上的增长,多个赛道达成行业第一,领跑全球。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在大会作2022工作总结及2023营销工作规划报告,明确各渠道、各品类下一步战略部署。对于九牧集团未来的市场发展,林友色说到:“人人心中有盏灯,强者经风不熄,弱者随风即灭。九牧要坚定不移地做第一!”

 白兔瓷砖山西运营中心成功签约

  12月16日,中国建陶知名品牌白兔瓷砖山西运营中心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白兔瓷砖)董事长黄英明先生与山西运营中心代表正式会见签订合作协议,宣布白兔瓷砖正式落户山西。双方将携手快速布局山西及周边辐射市场的商业版图,依托品牌升级优势,围绕“三砖合一”战略,打造一个集“文化墅砖+马赛克+墙地砖”于一体的建陶全品类整合营销平台。

       顺辉瓷砖联手亿固集团,正式加入辅材赛道

  顺辉瓷砖·岩板以沉浸式的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顺辉人大会暨2022年服务商年会。在线上年会中,顺辉瓷砖·岩板隆重举行了与联合亿固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并推出联名品牌——亿固顺辉瓷砖胶,着力打造“瓷砖主材+辅材”的全新营销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