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 秦占学:萃取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

icon 2022-12-25 21:53:18
icon 0

摘要:『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于12月26日在云端盛大开幕。会上,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 秦占学发表致辞。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大国品牌、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于12月26日在云端盛大开幕。

  在『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上,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 秦占学表示:萃取更多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不断提高家居产业水平,为早日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添砖加瓦。

                       

  以下为致辞原文:

  各位家居界的同仁,大家好,我是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很高兴有机会与大家在此相聚。

  2022年,中国家居人步履不停,迎难而上,不断探索行业新趋势,挖掘行业新机遇,体现出了十足的发展韧性。

  今年1至10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为10283.81亿元,同比上涨10.64%。尽管年末四季度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数据预期较弱,但从全年数据来看,今年建材家居市场整体情况较去年有所增长。

  在最近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国家明确表示明年经济运行有望总体回升,各行各业都要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其中作为承载了人们美好生活愿景的家居行业,更要在新的历史时期下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加快构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新格局,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着力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家居业界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希望借由《趁势 • 再起 —— 2022 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能够萃取更多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不断提高家居产业水平,着力打造适应大众需求的高质量服务模式,增强家居消费意愿,以产品创新、素质创新带动家居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添砖加瓦。在此,我谨代表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作为家居业界中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以“趁势·再起”为主题,内容囊括行业思想盛宴、「2022十大家居事件」发布、经济学家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以及2022年度多项榜单揭晓等重磅环节,寄托着中国家居人步履不停,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昂扬精神,盛会在对2022年家居行业进行年度复盘的同时,还协邀了诸多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共同聚焦家居行业新时期下的高质量发展,萃取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一道探寻行业在新局势下的发展之道。

  “回眸过往、展望未来”,『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将以“信心、融合、共赢、高质量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连接美好生活,共创行业佳绩”,家居、家装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个家居优秀企业的聚力,也离不开每一个行业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决心。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深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