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威乐与赫瑞瓦特大学在迪拜签订合作协议

icon 2022-12-28 16:39:43
icon 0

摘要:2022年12月,专为学生打造的威乐实验室在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迪拜校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

  2022年12月,专为学生打造的威乐实验室在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迪拜校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威乐实验室的成立,旨在以威乐先进的水泵和水泵系统为应用范例,为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培训和实践。本次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书表明,这一全新的实验室设立在迪拜知识村的赫瑞瓦特大学中,已正式命名为“威乐学院”。作为高科技的全数字化实验室,威乐学院将为学生们深入了解先进的水泵解决方案创造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楼宇科技再添两项国际领先技术成果!舒适家居快讯 | 国祥空调中标浙江交工青山湖创新与科研基地项目圣都家装王玉伟荣获「2022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被窝家装梁磊荣获「2022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22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伊莱克斯集团沈敏女士荣获「2022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碧虎防滑大理石瓷砖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顺辉瓷砖·岩板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特普丽墙饰荣获「2022年度家居产业质量先锋企业」称号耀东华闫利红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索菲亚家居刘志超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双虎家居沈艳鲲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门窗快讯|2022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十周年盛典成功举行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楼宇科技与南方电网签订虚拟电厂战略合作协议洞察后疫情时代|家装产业以健康为主旋律 ENF级环保标准将全面推进恒林家居——以科技铸健康百年品牌焕新,成就增长飞轮,博世热力如何做到?对话城外诚家具市场经理牟春梅: 让金牌店长成为点亮行业的一道光智能家居快讯|IDC报告:2022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的出货量将下降,预计2023年恢复增长AXOR雅生蒙特勒与Tristan Auer携手续写艺术之美智能家居快讯|萤石网络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回首2022,展望2023,北电科技守护平安再启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