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苏!2023上半年家居产业链重要展会一览

icon 2023-02-13 18:07:36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也“破冰逢春”,当前多个展会已经定档并火热筹备中,以会展的重启激发区域和产业活力。从今年2月开始,家居展会不断,2023年家居行业前沿信息也将在各个展会上呈现。

  2022年12月以来,国家接连发布疫情防控“新十条”、 取消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等多项利好政策,加快推动全国复工复产。加之国家针对房地产行业问题提出“保交楼、稳民生”后,包括防水、木门、板材等家居建材品类发货已经开始底部回升,未来居民消费能力和意愿还将持续向上修复,家居建材行业终将迎来真正的春天。

  会展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各类会展活动无法正常召开,北京广州等全国会展中心城市也按下了“暂停键”。在当下,展览会是企业宣传曝光、品牌塑造、推广新品、客户开发、维系合作、行业洞察、调查研究的绝佳平台,是行业用户采购、体验、学习、交流的高效活动。这种纽带作用,是其他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都不能够取代的。

  家居行业也“破冰逢春”,当前多个展会已经定档并火热筹备中,以会展的重启激发区域和产业活力。从今年2月开始,家居展会不断,2023年家居行业前沿信息也将在各个展会上呈现。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

  时间:2023年2月17日-2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千家,包括成品家具、全屋家居、定制家居、定制配套、生产设备、原辅材料等六大主题展馆,涵盖两厅、套房、软体、全屋、定制、软装饰品、办公家具、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上下游大家居产品。

 2022广州设计周

  时间:2023年3月3日-6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2022广州设计周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展览方向聚焦“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18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展览将有来自全球超20个国家逾1000家品牌企业和机构带来超10000件最新的产品、精品、孤品等。

  2023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7日-1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本次展会有13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包括9大展馆及40余场系列活动,展览实行免费入场制。

  第4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19日

  地点: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将会有1200多家品牌会参展,本届展会继续优化展览内容、结构,整合成品家具、整装定制、全案设计、软体两厅、软装设计、设计选材、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大家居全产业链的资源,打造成熟的大家居生态,致力成为全球家居品牌成交价值转化的创新平台。

  2023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

  时间:

  民用家具展 2023年3月18日-3月21日

  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 2023年3月28日-3月31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民用家具展区云集高端设计、套房家具、软体家具等题材的龙头品牌和潮流新品。A区、B区围绕双循环功能,为观众打造一站式选品采购平台。为国内外买家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深耕办公坐具办公环境、商用空间三大题材,为全行业呈现最前沿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与最新潮的商用空间设计趋势。办公坐具题材更是扩馆升级,全新启用广交会展馆四期展馆,以更大规模满足企业的多元参展需求。

  第20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8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19日-22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5大整装系列展品,布局定制家居、门业上下游产业链全品类,在原有定制家居、木门、高端入户门、系统门窗、智能家居、产业链等六大板块基础上,强化全屋整装、门墙柜一体化高端定制(现代化家装整体解决方案)等更多细分题材优质产品。本届展会将以“整装+定制”全产业链业态呈现,为进一步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2023年中国建博会(上海)

  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3月24日

  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以“提振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展会主题,沉淀全球高端定制资源,促进行业沟通与对接,推动扩大家居消费。打造囊括高端定制、系统门窗、高端主材等主题馆,展出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26日-2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预计展览面积12万平米,展品范围将涵盖墙纸墙布、窗帘及配饰、家纺布艺、艺术漆艺术涂料、家居高端摆件等家居软装一体化产品。展会现场将与1500+家居建材行业优质品牌、数十万从业者交流探讨家具建装行业未来。

  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整装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27日-30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将围绕“构建定制生态,引领产业升级”的发展目标,推动定制、高定、智能、整家、整装等时下热点模式加速发展。本届展览会有超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超700个品牌参与,预计将有超35万观众。

 2023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

  时间:4月15日至19日

  地点:佛山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威尔斯、大角鹿、宏宇、诺贝尔、新岩素、雪狼、嘉尼亚、协进、依诺、格莱斯、卡米亚、欧神诺、萨米特、冠珠等陶企将参加2023年佛山潭洲陶瓷展。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时间:2023年5月25日-28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作为全球高品质商业设计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持续秉承“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战略定位,九大展同期绽放,包括国际艺术家居、智能家居、空间与艺术设计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