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2022年稳居空气源热泵行业一流梯队

icon 2023-02-16 09:54:47
icon 0

摘要:2022年,疫情依然困扰着社会经济发展,各行业仍未走出低迷的发展态势。

  2022年,疫情依然困扰着社会经济发展,各行业仍未走出低迷的发展态势。但是据i传媒《2022年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草根调研报告》显示,2022年整体空气源热泵行业最终仍然以1.7%的增长率收官,我们看到了空气源热泵市场的未来可期,也看到了各个品牌呈现出不同的发展状态。

  其中,中广欧特斯依靠着产品技术革新以及团队持之以恒的市场耕耘,在2022年里不断壮大品牌实力,稳居空气源热泵市场内一流梯队。

  伴随着“双碳”政策的推进落实,再度唤醒了北方清洁能源改造的热浪。中广欧特斯不仅在热泵技术和产品应用上,为这一目标的实现献计献策,同样也积极地调动着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将绿色工厂的理念深入落实,包括生产工艺等等方面,助力北方清洁采暖行业发展,实现聚焦低碳目标的全方位契合。

  与此同时,伴随着市场布局的深入,中广欧特斯在商用热水领域同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表现。除了传统的包括酒店、健身房、会所等对热水有着大量应用需求的市场外,中广欧特斯将发展的着眼点,关注在了泳池、畜牧以及工业热水等更为细分的领域,积极地通过对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研发,将应用于商用热水领域的产品实现了推陈出新,实现了经营规模的不断向前,并走在了发展的快车道上。

  总的来看,在碳中和的大背景下,空气源热泵产品未来替换空间潜力巨大,细分应用领域逐步延展。作为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头部企业,中广欧特斯将持续保持生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服务市场,在激荡的市场中保持前行。

来源:i传媒石艳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