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官宣:左右家居成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icon 2023-03-05 15:48:39
icon 0

摘要:3月5日,以“绿色亚运 幸福左右”为主题的左右家居杭州亚运会合作暨春季新品百城千店战役发布会在杭州启幕。

  新浪家居讯 3月5日,以“绿色亚运 幸福左右”为主题的左右家居杭州亚运会合作暨春季新品百城千店战役发布会在杭州启幕,多位行业嘉宾以及权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左右家居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的历史性时刻,共睹杭州亚运会纪念款沙发首发亮相;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左右家居特邀奥运蛙泳冠军、2022年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罗雪娟女士担任左右家居产品推荐官。

  左右家居董事长黄华坤先生、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女士、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企业服务处处长陈雄先生、杭州2022年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左右家居产品推荐官罗雪娟女士、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缪光平博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