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亚全屋定制以轻投资、精准定位及全程帮扶赢得加盟商青睐

icon 2023-03-06 16:04:51
icon 0

摘要:2023年全屋定制市场规模预计逾5千亿,成为热门的投资项目。

  2023年全屋定制市场规模预计逾5千亿,成为热门的投资项目。卡诺亚家居旗下的罗亚全屋定制品牌,以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高颜值产品、10万轻投资创富秘钥的优势,吸引投资精英踊跃加盟,自今年开年以来成功签约专卖店16家,狂飙突进,喜讯不断,轻投资、快回本,助力合作伙伴打造百万门店。

  图:罗亚全屋定制·门厅

 罗亚全屋定制源于专注定制家居22年的卡诺亚

  2020年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当天,“罗亚全屋定制”品牌璀璨诞生,凭借行业第一大展和招商第一平台的美誉,以及卡诺亚家居22年沉淀的实力背书,品牌成功出圈,备受业界、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

  图:罗亚全屋定制·餐厅

  “懂设计,有颜值”的罗亚全屋定制,是卡诺亚旗下的全屋定制品牌,承袭卡诺亚22年雄厚的定制基因,拥有硬核的生产制造、科技研发、品牌口碑实力背景,为消费者提供衣、橱、门、墙、配、电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图:罗亚全屋定制·客厅

  罗亚全屋定制成立至今,创新前行,紧贴潮流,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备受创业精英的青睐,这与品牌的独特商业模式密不可分。罗亚全屋定制以精准的品牌定位+招商扶商富商的独特商业模式,赋能加盟商,共创大未来。

  图:罗亚全屋定制·厨房

  精准定位新世代,塑造年轻时尚品牌形象

     作为卡诺亚家居旗下的年轻时尚品牌,罗亚全屋定制的品牌定位,经过了专业深度的研究,非常精准锁定90后新世代为代表的刚需消费人群,聚焦逾5000亿定制家居海量规模,市场前景极为广阔,达成普及“699极致质价比筑家计划”的品牌使命,带给更多城市、更多家庭高品质的家居空间,营造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

  图:罗亚全屋定制·主卧

  新一线、二三线城市的青年,此消费群体数量庞大且消费力强劲,追求高颜质、高精致的生活,对定制家居的颜值、品质、实用性和服务都有着一定的要求,消费趋于理性,更倾向购买高质价比的产品,更能接受便捷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以此消费诉求为出发点,罗亚全屋定制顺势而生,计划将网点布局至大中小多城多县,包括专卖店、商场店、临街店、社区店、工作室、样板店、网红店等灵活多样的开店模式,为年轻消费者提供高质价比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精准定位的优势,让罗亚全屋定制得以先行抢占定制家居新蓝海。

  图:罗亚全屋定制·客卧

 招商扶商富商全程闭环,助力加盟商抢夺千亿市场

  罗亚全屋定制赢得众多加盟商的青睐,离不开总部完善的招商扶商富商政策。借助卡诺亚家居的流量,结合罗亚全屋定制自身专属的私域流量,为加盟商提供了社区合伙人、会员合伙人、装企合作、电商渠道和专属私域流量等渠道创新模式,实现全链路引流,让经销商获客更轻松,提升门店核心竞争力。

  图:罗亚全屋定制·多功能房

  招商帮扶政策包括免费设计建店、总部免费代设计、样板补贴。此外总部还提供了三大扶商政策:培训赋能、营销赋能、运营赋能,为加盟商抢夺千亿市场保驾护航。从导购、设计师、安装师傅到店长、老板,针对不同职位提供对应的培训,总部商学院提供全方位赋能。除了直播、短视频等常态化营销,还配有专业线上爆破团队支持。拎包入住、家装渠道合作等新模式的打造,提供运营赋能。完善的保姆式帮扶政策,彰显罗亚全屋定制对加盟商的高度重视,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加盟,共掘定制家居金矿。

  图:罗亚全屋定制·阳台

  依托卡诺亚家居积淀22年的雄厚底蕴,拥有独立的产品体系和运营体系,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专门为合作商提供全屋定制家居产品与技术服务,加上品牌精准定位和独特商业模式,构筑了罗亚全屋定制独特的优势,推动着品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相信未来罗亚全屋定制必能涌现众多的百万千万大商,共创共赢、共铸辉煌!3月27日-30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其展位号3B04,届时欢迎各界投资创业精英莅临,百闻不如一见,共同见证品牌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