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生活馆2周年暨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发布盛大举办

icon 2023-03-12 12:33:11
icon 0

当泛家居产业进入到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家电、家具、家装的消费升级加速内需潜能的释放。在技术更迭、人口结构变化和新消费行为层出不穷的前沿市场,高端市场新的增长空间正在显现。

2023年3月11日,北京红星美凯龙“全球潮聚 智墅未来”智能电器生活馆2周年暨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发布会在北京东五环商场顺利召开,意味着北京红星美凯龙在“拓品类、重运营”的企业战略持续推进,凸显出商场运营精细化的强大能力。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中心事业部群|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及以海尔北京分公司零售总经理吴威、方太北京总经理于沨浩、迅达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唐辉、北京得力京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等为代表的优秀品牌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发布会。

两大新馆成功落地北京红星美凯龙,抢占家电市场制高点

在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生活馆两周年之际,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和全国最大的进口电器体验店——恒隆进口电器全球旗舰店的开业,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中心事业部群|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中心事业部群|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

两年前,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生活馆的开业,拉开了高端电器零售业的变革的序幕,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中心事业部群|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一直细化品类馆运营,深化布局高端电器品类,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要对智能电器生活馆的打造再发力,别墅电梯是一个很好的抓手,而众多电梯品牌也在从零售端寻找着力点。基于此,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生活馆2周年暨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终于于今日发布。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推进大店战略,聚焦高端赛道。

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总经理朱文静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总经理朱文静

自成立智能电器事业部、顺势切入电器赛道以来,红星美凯龙进行探索与进化,北京东五环商场更是细化品类运营,精准化服务高端客户,新场馆的开业正是高端电器生态布局逐渐完善的一个缩影,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总经理朱文静对日后的发展表现出信心。

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地处北京“朝青板块”,正成为“城市副中心”消费的新导向。她表示,东五环商场有13万平米的大体量,经过2022年的发展,智能电器生活馆在各个品类里拔得头筹,随着家用电梯生活馆和恒隆进口电器全球旗舰店两大馆的成功入驻,2023年,北京红星美凯龙将致力于把智能电器生活馆打造成行业标杆,抢占市场制高点,与各大品牌一起潮向未来!

头部电器品牌齐助阵,巩固“高端电器第一流通渠道”地位

北京红星美凯龙战略的成功推进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携手同行,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北京红星美凯龙合作品牌的大力支持。在全域引流,资源整合的过程中,各头部电器品牌和经销商共同构筑的高端电器生态,正逐渐将“买高端电器,就到红星美凯龙”深深刻进消费者心智。

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

据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威介绍,海尔三翼鸟与红星美凯龙通过构建智能化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人们由此享受到了更佳的消费体验。抓住潮向时机,海尔将聚焦用户端,在找到、搜索、感动和留住用户等维度全面发力,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方太北京总经理于沨浩方太北京总经理于沨浩

方太北京总经理于沨浩分析,近年来,厨房电器产品已从单一功能性向高端、智能化等方向进阶。方太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厨房电器的研发和生产,为人们打造高品质的厨房生活,基于此趋势,方太也顺应消费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厨电产品,红星美凯龙为它们的完美呈现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迅达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唐辉迅达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唐辉

发布会现场,作为别墅电梯厂家代表,迅达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唐辉介绍到,迅达中国一直以来专注于家用电梯品类,表现出严谨专业的工匠精神。红星美凯龙家用电梯馆的落地是一种创新,是其战略魄力所在,站在新的起点,期待迅达中国能在与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的精诚合作中共赢未来。

北京得力京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北京得力京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

北京得力京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对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的发布表示祝贺。他认为,随着电器产品高端化趋势越发明显,红星美凯龙打造的智能电器生活馆也在展示面积、用户体验等方面不断升级,“买高端电器,就到红星美凯龙”已成为了一种消费潮流。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推杆仪式顺利进行。北京红星美凯龙将作为高端电器品牌首要发展阵地,形成更丰富的品牌矩阵和消费场景打造。多年深耕家居市场,北京红星美凯龙融合众多品牌合作伙伴,打通家居、家电消费新通路,以更精细化的品类供给、更高品位的家居生活,为北京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

打造差异化电器生活馆 领跑行业高端消费

各媒体嘉宾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参观了家用电梯馆及恒隆店面,沉浸式体验行业内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和最大的进口电器旗舰店带来的全新感受。

据悉,全新的家用电梯生活馆集聚全球多家优秀进口电梯品牌资源,包括日立、迅达、三菱等头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场景体验,持续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生活的高质量向往。北京红星美凯龙在此细分需求的驱动下全面整合家电运营,构建起横跨建材、家具、家电的高端流量生态,为高端市场的战略发展提供更完善的渠道支持。

此次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及恒隆进口电器全球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的落地,也预示着北京红星美凯龙对家电运营的整合已进入“深水区”,全面开启2023年高端赛道+大店模式的两大战略部署。经过持续布局与创新,北京红星美凯龙正以前瞻布局定义高端电器,塑造高端电器业态新格局,红星美凯龙将继续引领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的新“潮向”,驱动行业价值跃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