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高质量|2023 首届中国健康民宿产业发展高峰论坛3月23日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icon 2023-03-22 09:00:00
icon 0

摘要:2023年3月23日,2023首届中国健康民宿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

时下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攀高,大众的精神追求与心灵追求也越来越广泛,他们乐意去感受各地的中国文化,在旅途中找寻生活意义。基于此,中国民宿行业在快速崛起,民宿一度成为大众外出旅游、感受当地文化的不二选择。但伴随着民宿产业快速增长的规模,其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也被更多人看到,中国民宿行业急需正向引导。

2022年,国家提出《“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也始终致力于提升民宿质量。时至今日,在各行各业及国家行业组织的倡导下,中国民宿产业正驶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3323日,2023首届中国健康民宿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宿代表、业界大咖、知名媒体、设计师以及行业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

1

首届中国健康民宿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全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上海市杭州商会主办召开,以大会为契机为健康民宿产业建立起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机制,论坛将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高产业带动”为宗旨,通过“政府引导、资源赋能、市场驱动”的形式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健康民宿产业发展路径。

据悉,论坛现场将发布《健康民宿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公示文件。团体标准经过近一年的研发编制,参编专家顾问与编制成员在进行了详尽的市场考察与专业调研,内容涉及到数字合规、装配建筑、高端设计、专业传媒、舒适卫浴、环境保护、服务规范、民宿培训等多领域。《健康民宿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响应了民宿行业健康发展的市场需求,能够高效、正确的引领民宿行业正向发展。

同时,论坛现场将正式启动健康民宿中国行活动,并为行业人士带来中国健康民宿大会活动预告,希望通过倡导及实际行动为民宿产业指出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方式。

作为《健康民宿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编委会成员,以及2023首届中国健康民宿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为您全程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扫码观看直播

1

时间:32313:3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

全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

上海市杭州商会

支持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人因与工效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建博会(上海)

上海鼎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跨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

协办单位

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

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

浙江人因工效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天荒坪古道缘客栈

浙江核力益家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新华社

人民日报

中国网

中国消费网

健康报

网易

今日头条

慧聪网

勰斯新媒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家大作”——带你驶向梦想中的新家315 | 百分百爱格,为您守护品质家!高峰对话,跨界交融|Sleepone Ai 聚焦养老产业与品牌出海智慧领跑,创新升级|Sleepone Ai“智高点”战略暨新品发布震撼启幕花香入梦觉春来 | 门窗企业春分节气海报大赏家电快讯 | TICA NEWS丨中建西南院与南京天加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家电快讯 | 零碳未来 | ICT行业峰会盛大召开!赋能数字产业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家电快讯 | 品质315!喜德瑞蝉联两大质量奖项家电快讯 | 融慧质臻,施耐德电气PQE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强势出击!家电快讯 | 阿里斯顿春季钜惠| 乐在家中,也在旅途家电快讯 | ISH展丨推开威能的绿色大门吧!家电快讯 | 怡口净水携手安德马丁,开启2023「发现中国好设计」战略合作新征程EOROOM有屋案例丨家居定制,构造现代整装筑新共赢,万众瞩“慕” ——2023慕尚威登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芬尼以实力闪耀HPE热泵展,荣获热泵采暖创新产品奖万师傅:数字化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门窗周刊74期|团体标准《 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正式启动编写:新豪轩、派雅、富轩等多家窗企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直抵用户时代本质 读懂简一“四大价值”底层逻辑KNX全产业链智慧空间系统集成商东莞站路演圆满举办中广欧特斯亮相中国热泵展,2023全国百城计划正式启动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加强热泵产业合作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恒谊:感受到了热泵行业兴旺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