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场艺术展开幕,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持续引领高端潮流

icon 2023-03-22 12:45:53
icon 0

2023年3月19日,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联合时代方圆艺术中心、时代空间、塑境空间、尚尊画廊共同举办的“最·雕塑”百位艺术家雕塑群展,在众多著名雕塑艺术家、商场领导、一线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注视下盛大开幕。据悉,本次展览是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在2023年的首场艺术展,展期为3月19日-4月30日,沉浸式展出200多件雕塑艺术作品。凭借先锋前卫的雕塑作品陈列,该展览迅速引领了京城高端家居生活的艺术潮流。开展当天,时代方圆艺术中心同步重磅开业。

“最·雕塑”百位艺术家雕塑群展盛大开幕“最·雕塑”百位艺术家雕塑群展盛大开幕

展陈空间通达六层,打破生活与艺术的边界

不同于常规艺术展览的集中性,本次雕塑群展的200多件展示作品,“散落”在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1-6层的公共区域,电梯旁、露台、家居产品旁,给足了公众欣赏艺术品的空间。观者在不经意间与一件件雕塑作品相遇,驻足观赏间,生活与艺术的边界被悄然打破。

 公共区域呈现的雕塑作品,艺术与生活的界限被打破

作为一场重量级的当代雕塑与装置艺术展览,本次展出的作品以艺术家们各自的人生积淀和感官知觉为灵感而创作,展示了创作者在主题表现与材料运用上的实验成果。以灵兽为主题的系列作品,艺术家运用当代视角的材料和手法,解构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在古今美学的碰撞中将灵兽的仪态、神情高度还原;以童年记忆为主题的系列作品,以简单而细腻的造型,引导观者进入到浪漫而纯真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还有写实主义与抽象主义风格的雕塑作品,写实主义将动物或人的肌肉线条精准勾勒,呈现极具力量感的视觉震撼,抽象主义则以极简的线条呈现丰富多元的内涵……风格迥异的雕塑作品,在空间内呈现着各自独具一格的艺术观点与生活态度,邀请观者一同进入当代艺术与生活的重叠态。

风格迥异的雕塑作品,传达了创作者对于生活、艺术的思考风格迥异的雕塑作品,传达了创作者对于生活、艺术的思考

作为本次参与展览的艺术家之一,著名雕塑家章华的作品曾被列入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他对于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在人物、动物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很荣幸能和众多优秀的青年艺术家一起参展,一起把各自最完美的作品呈现出来。期待本次参展的艺术家的作品,可以在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这个平台上向市场和更广泛的观众大力推广。”

著名雕塑家章华著名雕塑家章华

促进艺术融入家装,传递高品质生活方式

高级的生活质感,离不开恰逢其当的艺术点缀,这也是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开展此次雕塑艺术展览的初心。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常务副总经理沈诗顺表示:“随着‘最·雕塑’百位艺术家雕塑群展的开幕,北京至尊 Mall 已经成为了北京唯一家拥有艺术中心的高端家居 Mall。作为京城高端消费人群选购家居的首站,我们致力于打造商业空间与艺术的共生体,通过整合自身平台优势,促进艺术与大众生活的融合,进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未来,我们会持续通过时代方圆艺术中心举办更加丰富的艺术展览活动,为艺术的发展贡献更多力所能及的力量。”

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常务副总经理沈诗顺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常务副总经理沈诗顺

作为本次展览的策划人,时代方圆艺术中心主理人贾舒仪指出:“真正地让艺术走进生活,是我们时代艺术空间的理想。为了更好实现这一理想,我们会不定期为京城消费者开展内容丰富的美学讲堂、文化沙龙、艺术派对等落地活动,传递时尚美好的生活方式,诠释优雅浪漫的艺术法则。”

本次展览的策划人、时代艺术空间主理人贾舒仪本次展览的策划人、时代艺术空间主理人贾舒仪

艺术不是高高在上的,最好的艺术一定是可以走进门厅的,是和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的。茶生万物品牌创始人王俊杰强调:“在博物馆的展览中,我和和艺术作品之间的距离很远,但是在这个展览上,我们和艺术的距离很近。”他希望通过这个展览,让更多人真切感受到创作者们对于艺术和生活的思考与探索,发现艺术之美。

茶生万物品牌创始人王俊杰茶生万物品牌创始人王俊杰

慢慢游,细细品,静静思,深深感

“最·雕塑 百位艺术家雕塑群展”开幕仪式圆满落成之后,在时代艺术空间主理人贾舒仪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展览于北京至尊Mall的雕塑展品,原创艺术家现场为到场嘉宾进行讲解自己雕塑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与所表达的寓意。

多场活动重磅出击,引领高端家装消费潮流

春季,京城家装消费回暖,艺术展的精彩呈现之外,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也开展多场活动激活2023家装消费力,持续引领高端家装消费潮流。就在“最·雕塑 百位艺术家雕塑群展”开展的前夕,3月18日,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携手轮回乐队举办了盛大的摇滚音乐盛典,送出超多福利与优惠,让利京城用户。据3月19日的官方战报数据,3·18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单日实际收款1000多万,合同金额高达1500多万,销售额再创新高,宣告了2023年年初的强势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威罗2023情感色彩隆重发布新浪家居讯丨行业第一本《2023中国家具环保涂装升级白皮书》纯干货来袭!2023北京软装展 | 生活美学·设计人文,先行者专辑巅峰盛宴,实力见证——金帝集成灶多地异业联谊活动引发签单狂潮3月23日,TUBAOHCC春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剧透”抢先看鹿客发布全球旗舰新品掌心锁V5 重新定义高端智能锁芬尼以实力闪耀HPE热泵展,荣获热泵采暖创新产品奖门窗周刊74期|团体标准《 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正式启动编写:新豪轩、派雅、富轩等多家窗企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KNX全产业链智慧空间系统集成商东莞站路演圆满举办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加强热泵产业合作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恒谊:感受到了热泵行业兴旺发展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许海生:中广欧特斯是行业标杆企业快讯 | 威罗2023情感色彩隆重发布新浪家居讯丨行业第一本《2023中国家具环保涂装升级白皮书》纯干货来袭!2023北京软装展 | 生活美学·设计人文,先行者专辑宏宇陶瓷引领消费升级趋势,聚力创新,实力领跑!【全包圆装修课堂】艺术涂料带来的家居氛围新变化升级品质美好生活!恒洁多款产品入选中国轻工联《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共创品质人居,恒洁助力“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巅峰盛宴,实力见证——金帝集成灶多地异业联谊活动引发签单狂潮实在给利 划算到家 | 315大促玛格回归“实在” 全链路打造高品质生活立足“高端≠全线高价”法国司米正式启动高端整家定制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