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集团刘志萍:希望与多方力量共建更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

icon 2023-03-23 13:05:49
icon 0

摘要:2023年,集美集团的行动口号是“绿色人居·康美煦源”。

新浪家居讯 3月22日,“四十载风采荣耀 煦势源再筑辉煌”集美集团4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

活动上,集美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指出,2023年,集美集团的行动口号是“绿色人居·康美煦源”。集美集团将在绿色健康的领域里,不断进行新的尝试与探索,同时也希望与多方力量“合力聚势”来建设更加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

她表示,目前,集美集团已发展成了一个多业并举的企业集团,正逐步对健康管理、地产开发、金融风投等等多元业态进行升级

事实上,集美集团目前正站在一个面向未来的新起点上。目前家居行业正在朝着融合共生、数智改造的高质量发展方向奔进。而选择进行绿色健康的有机探索,正是与时代共生、与行业同频的关键举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戴克爱家高定展位人潮涌动,成北京建博会最靓风景快讯 | 新浪家居走进沐瑟艺术涂料,开启一场“星际漫游”快讯|“2023绿色新人居·家居新消费”正式启动,新浪家居×集美控股与多方力量共推家居消费绿色健康浪潮尚层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一场与家的美学对话舒适家居周刊No.71 | 中国热泵展闭幕,中广欧特斯热泵⁺解决方案助力新发展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顺利开幕:提振新消费,服务新格局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上海赛区TOP20颁奖盛典落幕陶卫周刊NO.74期 |直抵用户时代本质 读懂简一“四大价值”底层逻辑快讯|新浪家居×集美控股“2023绿色新人居·家居新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快讯|“四十载风采荣耀 煦势源再筑辉煌”集美控股4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精彩花絮|解锁「深舒适」门窗科技,畅享「深舒适」人居美学午尔空间设计丨风吹息声皇派门窗创始人朱福庆:做企业就像跑马拉松戴克爱家高定展位人潮涌动,成北京建博会最靓风景2023墨瑟门窗春季钜惠,满额即享好礼直送权益!品牌推荐 | 意大利斐乐瓷砖,让设计融入家居生活!快讯 | 新浪家居走进沐瑟艺术涂料,开启一场“星际漫游”名匠家装&王平仲春季游学惠达卫浴快讯|“2023绿色新人居·家居新消费”正式启动,新浪家居×集美控股与多方力量共推家居消费绿色健康浪潮尚层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一场与家的美学对话柏厨家居卓越工程管理,成就精装市场标杆强辉精工瓷砖艾特思岩板系列•墨雨烟云 | 质感空间,随心定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