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势·门窗|熊熊集团胡晓军:多维度打造品牌生态护城河

icon 2023-04-06 10:15:09
icon 0

摘要:2023年3月,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推出《问势·门窗》栏目,走进优秀门窗企业,呈现行业强大能量,释放发展活力。

 前言:

  作为家居行业的实力黑马,门窗行业向市场展现了极为深厚的发展势能。亿万市场下,门窗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发展阶段中。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时刻与国家战略、行业迭代、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聚合展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锚定门窗核心增长势能,锻造可持续发展未来,2023年3月,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推出《问势·门窗》栏目,走进优秀门窗企业,呈现行业强大能量,释放发展活力。

  “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在变化,我们需要按着市场需求往前走,违背市场需求的发展都是伪命题。”熊熊集团董事长胡晓军说道。

  作为一家大型专业化门类制造综合型企业,“用心做好每一扇门”是熊熊集团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从2006年启航至今,熊熊集团凭借产品设计新颖,质量标准严格、市场定位精准、营销管理前沿等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产品强、品牌优的专业经营之路,成为中国私人定制门的领军品牌。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问势·门窗》栏目首期走进熊熊集团,从企业发展的底层逻辑,探寻行业加速前行的先锋力量。

 聚焦消费需求,拓展全新发展空间

  “对于家居生活而言,门不但要承担遮风挡雨的功能,还需要具备隔音、隔热、智能化等多方面的性能,以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

  作为熊熊集团的掌舵人,胡晓军深谙市场万千变幻,并时刻紧跟市场需求,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他看来,不管是产品流行趋势更替,还是性能的迭代,品类的更新,都是消费者需求持续性变化的结果。“在我们行业,十几年前,欧式比较流行,现在,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极简风格成为大趋势,消费者需求一直在变化。”

  聚焦消费者对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熊熊集团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在助力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的征程中贡献重要力量。

  2006年,熊熊集团前身欧族门业依托永康得天独厚的产业集群优势,快速发展成为当地非标门的重点企业。为适应不同的类型的消费群里,当时的欧族门业拥有从低端到高端的产品线,而随着高端消费需求不断释放,并持续性增长,为非标门市场中高端别墅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2014年,胡晓军砍掉所有低端线产品,专做高端私人定制门,并在2015年重新整合资源,成立熊熊集团,成为一家专注于门业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制造型集团企业。

  2018年,熊熊集团向国际化发力,引入意大利的“奢曼”品牌,让定制别墅门拥抱更广阔的世界,也为熊熊集团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胡晓军表示,熊熊集团作为高端品牌,将持续为消费者输出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未来也将在智能领域继续拓展新的发展,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

 多措并举,打造品牌生态护城河

  毋庸置疑,“品牌”二字是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抓手,胡晓军深谙其理。

  “门在家居装修中虽然是刚需,但并不是消费者品牌,更多是行业中的经销商品牌。我们需要打造品牌提高消费者对好产品的认知。”胡晓军介绍,熊熊集团在强化品质、服务、工艺、设计等品牌护城河的基础上,深化品牌传播,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传播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好的产品与服务。

  据介绍,熊熊集团是《建筑定制门》与《智能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两项标准的起草单位,可见其工艺与质量在市场与行业上得到高度认可。当下,熊熊集团有熊熊轻奢别墅门、熊熊city定制入户门、意大利奢曼装甲门和熊熊铝艺等多款兼具颜值与性能的产品,并保持持续性地推陈出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熊熊集团旗下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在研发工艺、外观设计上拥有多项自主独创专利设计,充分展现了产品在非标领域的实力。

  同时,对胡晓军而言,保持企业的合理利润是维护好“品质、服务”等品牌护城河要素的重要保障。“不管哪个行业,价格高、品质好,服务优反而会有更持久地发展,没有合理利润只会让企业更快消亡。”

  在品牌的建设上,胡晓军也要求经销商与企业同频共振。

  “同一个产品,经销商对品牌理念理解与否,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所以我们经销商不是能卖门就行,一定要懂门,懂企业的品牌理念。”胡晓军坚定认为,在保持企业产品力、品牌力的基础上,加强经销商对品牌的认知度与信任感非常重要。“熊熊的产品我非常有信心,品质、颜值、服务都得到了消费者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胡晓军还非常重视孝道、师道等企业文化的建设,为员工带来足够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7月8—11日,熊熊集团如约相“建”

  在品牌建设板块,熊熊集团还非常重视企业在展会上的曝光,以新产品、新理念为观展者、经销商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众所周知,展览会是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高度聚合,参展则是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方式。

  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会展业的“国家队”,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是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行业招商第一平台”、“创新思想首发平台”,以行业“设计生态圈”助力大家居建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同样,中国建博会(广州)也是熊熊集团参展首选。

  胡晓军介绍,熊熊集团于2017年开始参加中国建博会(广州),基本保持每年参展的频率。“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是我们行业的一个风向标,对企业品牌力的提升作用非常大。当初选择中国建博会(广州),也是相信它为企业带来的赋能作用,也希望在展会上扩大品牌知名度,从而形成我们新的价值。”

  2023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7月8—11日如期展开,胡晓军表示,今年熊熊集团旗下奢曼品牌将携系列全新产品,如约在展会与观展者相见。

  总结:

  以产品力为基本盘,熊熊集团不断强化工艺、服务、创新等要素,搭建强大的品牌护城河。这也是企业的长远发展之道,也是熊熊集团占领消费者心智的核心内容。期待今年7月8—11日,熊熊集团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策展 | 刘道华×汉荣石业 石材以新的形态回归自然,继续重生金堂奖大师学院“空间·眷恋”首季大师课火热进行|学员好评如潮创新引领,品质卓越,联利达G29微孔连接件火速“出圈”,魅力“拉满”!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发布“昕系列”冠军产品门窗快讯|《4.23帝奥斯门窗世界无噪日白皮书》正式启动快讯|世界乒乓球冠军许昕:帝奥斯门窗以匠心赋能品质生活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签约世界乒乓球冠军许昕为品牌代言人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与红星美凯龙及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与新浪家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门窗快讯|帝奥斯门窗2023年营销峰会成功举行共筑「深舒适」美好人居|新浪家居×派雅门窗「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成功举行对话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以绿色健康抢占消费者心智从发展之变,探索莫干山科技木的强大“基因”坚守企业信条,共筑卓越品质 | 莫干山板材用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博仕门窗池芸芸:我们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与产品家电快讯 | 格力中央空调产品上调价格视线 | 「Door to Door米兰行」Z世代的浪漫,是让中国国潮走向世界舒达床垫入选清华体育营销案例企业 联合世界冠军徐梦桃传达睡眠新理念舒适家居周刊No.73 | 聚焦品牌年轻化 艺术与创意赋予板材产品新生命力陶卫周刊NO.76期|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北京站暨北京旗舰店开业盛典启幕德国Hülsta加入奢定厨房制造商华伦多夫WARENDORF 启动大家居时代春来青草绿 又到清明时 | 门窗企业清明节气海报大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