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快讯丨2022胡润品牌榜发布:居然之家等家居企业新上榜

icon 2023-04-06 14:34:25
icon 0

摘要:4月6日消息,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22胡润品牌榜》,多个家居建材企业新上榜。

  4月6日消息,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22胡润品牌榜》,多个家居建材企业新上榜。

  其中,顾家家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在该榜单的排名均为269,品牌价值为30亿元人民币。

  胡润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于民营品牌的信任度,在这几年明显上升,62%的上榜品牌是民营品牌,而10年前的占比是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丨百安居(B&Q)市场需求激增,计划再开50家门店!卖场快讯丨富森美2022年净利润7.8亿元,同比降14.7%卖场快讯丨红星美凯龙2022年营收141.38亿元,净利润7.49亿元!数字化家装:家装的再一次重生家装快讯|金牌厨柜&岚庭集团战略合作家装快讯|志邦家居牵手业之峰,发力整装市场!家装快讯|自助家装选材!墨迪筑家首创发布“一价式”新业态40 UNDER 40(2022-2023)深圳榜颁奖礼圆满落幕陶卫快讯|东鹏“新超高耐磨釉面陶瓷砖”项目拟获科技成果登记陶卫快讯|蒙娜丽莎营收62.3亿 瓷砖销量1.5亿㎡终端风采 | 强辉单县旗舰店,邂逅艺术与空间之美七+5 | 萤火星球:闪闪萤火 灿若星河卖场快讯丨百安居(B&Q)市场需求激增,计划再开50家门店!卖场快讯丨富森美2022年净利润7.8亿元,同比降14.7%卖场快讯丨红星美凯龙2022年营收141.38亿元,净利润7.49亿元!2023福祉・养老设计趋势展望"论坛,多维度思考与探索“福祉设计流量明星、实力大咖or体坛健将?厨电企业选代言有什么新需求?京东厨卫品类日开启 联合大牌推出专属低价货品践行“1家1”计划品汇舒适家&瑞士森德五恒城市展厅正式开业数字化家装:家装的再一次重生新·宿酒店豪宅高峰设计论坛圆满收官鹿客静脉锁全球销量第一,新品掌心锁V5高端智能锁销量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