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NO.77期|800+品牌 3万+精品汇聚 佛山陶博会逛展指南

icon 2023-04-13 00:00:00
icon 0

摘要:箭牌家居:2022年营收75.13亿元,净利5.93亿元;1-2月我国坐便器盖圈出口5123.03万美元,同比下降25.42%;6月1日起,未通过节能审查项目不得开工或投产....

   

  800+品牌 3万+精品汇聚 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逛展指南

  4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将以“向新奔跑”为主题,在中国陶瓷城展馆、中国陶瓷总部展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同步举办。4天展期、3个展馆、50万+㎡展览规模、8个主题展区、800+家参展商、3万+精品新品、50+场主题活动,共同呈现建陶产业的年度盛宴!

  佛山陶博会作为中国陶瓷卫浴的风向标与晴雨表,每届都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建陶品牌参展,本届展会期间ART+、QD、大角鹿、ICC、费罗娜、金玉名家、施恩德、芒果、慕瓷、华岩品致、罗曼缔克、宝度、斐乐、笙花·微哑白砖、托托贝尼、玖度、皮维斯、COLOR-X、帕拉瑞拉等800+优质建陶品牌,岩板、大板、大理石瓷砖、仿古砖等3万+款精品新品汇聚呈现。<点击查看详情>

  1-2月我国坐便器盖圈出口5123.03万美元,同比下降25.42%

  2023年1-2月,我国共出口坐便器盖圈1.15万吨,同比下降28.86%,出口额为5123.03万美元,同比下降25.42%,出口单价为4.47美元/千克。自2022年7月以来,坐便器盖圈月出口量同比连续下滑,近5个月下滑幅度都超20%。坐便器盖圈主要流向美国、英国、德国、墨西哥、荷兰、法国、泰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波兰等国,向前十国出口量合计占出口总量的63%。我国坐便器盖圈主要出口自福建省、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河北省等地,前五省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的94%,其中福建一省占比达40%。

  箭牌家居:2022年营收75.13亿元,净利5.93亿元

  4月11日,箭牌家居(001322)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13亿元,同比减少10.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75%;主营业务毛利率为32.59%,同比增加2.84个百分点。公司销售模式主要为经销辅以直销的形式,2022年度,公司经销模式收入(包括经销零售、电商、家装及工程)为 66.12亿元,同比下降10.94%,占比为88.00%;直销模式(主要为直营电商及直营工程)收入为8.64亿元,同比下降 4.77%,占比为11.50%。

  马可波罗控股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马可波罗控股科技成果鉴定会,对马可波罗控股旗下公司与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开发的“陶瓷岩板残余应力表征及测试方法研究”、“超声波法应用于建筑陶瓷吸水率检测技术研究”两个项目进行鉴定。经专家鉴定,项目技术分别达“国际领先”、“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外陶瓷岩板应力测试技术空白。

 6月1日起,未通过节能审查项目不得开工或投产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办法》指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是项目开工建设、竣工验收和运营管理的重要依据。未按本《办法》规定进行节能审查,或节能审查未通过的项目,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已经建成的不得投入生产、使用。《办法》突出重点控制化石能源消费的导向,调整优化重点环节,将省级节能审查管理权限由5000吨标准煤提高至1万吨标准煤,进一步明确未批先建、未按规定进行节能验收、提供虚假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规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日盛宴--丹麦皇室御用地毯品牌EGE 亮相北京久盛美颜·橡系列解锁品质家居LOOK,春日氛围感到位了!倒计时2日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 4月15日邀您打分!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 “春季家博会”全城单单免,最高免30%荣登第一!森歌首创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重塑厨房新图景京东“热销商品榜”单品第一!森歌Z8智清洁蒸烤集成灶火爆出圈集成灶大讲堂:森歌京东“热销商品榜”单品第一 其中究竟有何奥秘?双冷科技体验升级,万家乐B6L壁挂炉解锁沐浴采暖新方式国际高端康养盛会,爱感睡德舒智能床火爆出圈,创领健康睡眠养护生活销冠养成计划丨一宅怡墅首届全国店长培训班圆满结课问势·门窗| 梵蒂斯渠道总监叶波:产品是根渠道是魂热泵产品新冷媒替代提速米兰设计周:我们看的不是展览,是“未来”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圆满闭幕逐光!喜力瓷砖2023第7届品牌大会圆满举行春日盛宴--丹麦皇室御用地毯品牌EGE 亮相北京逐光 | 圣堡龙陶瓷2023第7届品牌大会圆满举行北京墙纸软装展·专访李娇|沈阳精英设计师2023北京游学之旅北京墙纸软装展·专访周鑫|沈阳精英设计师2023北京游学之旅走进飞视设计 奥普浴霸创见易新,零距离赋能健康住宅新趋向419能强瓷砖拾光·轻理石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一见倾心|强辉质感大师系列新品剧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