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e上海新品发布会 探索可持续与跨界的时尚设计趋势

icon 2023-04-14 12:25:26
icon 0

  413日,Commune在上海陆家嘴中心的旗舰店,正式发布了三款新品。跨界可持续和创新时尚设计是新品的关键词,思考探讨如何随着环境趋势赋予家具新的设计语言,引领当下随时代而变的生活方式。

  随着commune对地球和我们周围环境的更深层次的理解,发布会上展示了一个逐步趋深思熟虑、可持续和创新的新未来。

  跨界-可持续

  第一款新品系列是Commune与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合作推出的跨界系列——The Continental系列,它以跨界循环升级的方式体现了Commune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从新航退役的新航飞机机舱窗户和推车被重新想象,焕新重塑成为家中的一部分,为生活提供舒适享受的可能,让我们看到了可持续创想的无限魅力。

  时尚-新设计

  经历了疫情的对全球的历炼,Commune对度假有了全新的感悟,探索出SIENACRÉME,这两款充满度假魅力的新系列,让家具更好地表达家中环境,让每一个普通消费者也能重新设计生活。Commune通过对功能性家具进行氛围感与个性化展示等途径,融合多种视觉和设计元 素,提升生活的质感。

  CRÉME系列凭借光滑的线条和结构化的边缘,体现了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的时尚,来自北欧地区的自然和气候的设计灵感,让系列呈现出远离了城市住宅的混乱,令人感到舒缓的气质。

  SIENA系列对石灰华和藤条的使用则注入了简单的热带优雅,让你在自己的家中创造出一片度假地。 其简约的曲线和精致的工艺散发出简单的热带优雅,让人想起热带地区的夏日小睡和远离炎热的迷人晚会。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调酒师,他用The Continental的酒吧推车,为现场送上了三款鸡尾酒,这三款酒的灵感分别来自今天发布的三个新系列。这种充满时尚感的跨界表达,让现场的观众在提问环节分外的热情高涨。

  从材料到设计,从环保到可持续,我们看到家具设计正朝着新方向前进。Commune未来将会与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合作共创,继续用打破常规的 无界设计,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 | 设计师文超:让设计说人话 真正的逻辑是尊重需求京东携“春晓计划”走进百胜图工厂 把握市场机遇打造新兴潜力品牌以差异化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金帝辰星系列荣获15项国家专利!奔腾股份2022年净利832万元,同比增加173%东方雨虹:2022年实现净利润21亿元,同比下降49.73%兔宝宝与抖音开启深度战略合作家装周刊 · 第56期 | 欧派&悍高联手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索菲亚即将亮相广交会创新升级 智见未来 江森自控携新科技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请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正式启动!万家乐荣获“家庭全屋用水”产品奖 引领健康水产品创新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启新五年合作,助推家居行业绿色发展德尔地板登顶好好住地板类目品牌榜TOP1,“7净”产品登顶热度榜TOP1!视线丨门窗安装标准化尚未健全,博仕门窗革新安装服务模式德国iF设计大奖加持,Yeelight易来再添亮眼殊荣遇见米兰,装出不凡!东易日盛把“米兰”潮流装进你家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 | 设计师文超:让设计说人话 真正的逻辑是尊重需求温暖传递 | 四季沐歌空气能南极好用,中国好用倒计时1天| 圣堡罗第四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 大咖齐聚,探求双碳新赛道京东携“春晓计划”走进百胜图工厂 把握市场机遇打造新兴潜力品牌新起点下,中广欧特斯的全球化布局按下“加速键”市监总局通报2022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20.0%不合格奥佳华实力亮相消博会,引领智能健康消费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