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ENF无醛添加 | 讲究不将就 健康无止境

icon 2023-04-19 09:37:48
icon 0

  有人说:“出发登山到这么高就够了”有人说:“走到现在差不多就可以了”,于大卫而言,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一步一个高度,大卫地板只为拾级而上的风景ENF级无醛添加,满足您对健康家居的无止境追求。

  大卫地板ENF级无醛添加

  你知道什么是ENF?

  国家标准GB/T 39600-2021将地板甲醛释放量分为3个等级,即E1(≤0.124mg/m³)E0(≤0.050mg/m³)ENF(≤0.025mg/m³)。此标准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出,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大卫地板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其中。新国标ENF级作为全球最高环保等级,优于日本F4星、欧标E1、美国NAF,是追求极致环保的不二之选。

  大卫地板ENF级抗菌净界面DWTEC8001影梦

  启见新元履践致远

  于小境里窥见生活主张的微象,窗外草木生机,室内健康呼吸,而具象落脚关于悦己的无限可能,共得一方自在天地。写意,恣意,与寄意,是不疾不徐的生活方式。孕婴幼儿,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都倾入了家庭对未来的期盼;关爱老人,相对而言抵抗力较弱的他们,需要更多的呵护与关爱;绿色生活,亲近自然静享惬意时光;健康呼吸,“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生活场域。大卫地板ENF级,家有老人孕婴幼儿健康之选。

  大卫地板ENF级抗菌净界面DWTEC8007影夏

  大卫ENF抗菌净界面

  高端抗菌实用、环保。大卫地板抗菌净界面:DWTEC8001影梦、DWTEC8006影风、DWTEC8007影夏,优选生态无醛添加芯材,严格按照新国家标准GB/T 39600-2021,甲醛释放量达到ENF级≤0.025mg/m³(气候箱法检测),优于国家标准E0级≤0.050mg/m³,满足您对健康家居的无止境追求。

  大卫地板ENF级抗菌净界面DWTEC8001影梦

  DWTEC8001 影梦 1220×190-193×15

  清雅、柔和、静谧,线条纵横间酷雅有度,一半干练,一半慵懒,定格的纯粹,是人与自我对话的意境,无声传达出居者的人生态度,由形达意,不言而自明。

  DWTEC8006 影风 1220×190-193×15

  光引意境,拾意成画,延伸的光线感知空间的形状,以时间之手遁入舒展的木纹,塑其淡雅明净、克制内敛的氛围,再将其融入空间,作为生活叙事的开场。

  大卫地板ENF级抗菌净界面DWTEC8006影风

  DWTEC8007 影夏 1220×190-193×15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生活场域,来自空间营造的氛围。在结构与轮廓之中,光与影融合共生,相映成趣,赋予空间艺术的灵动感与生命力。

  无醛添加不止环保

  抗菌净界面ENF级产品,拥有清晰流畅的木质纹理,柔光亲肤的视觉触感,一见倾心的自然之美,而且创新研发抗菌科技,表面抗菌涂层,有效抗菌,更加抗刮耐磨,耐污、抗冲击、耐光变、防潮、防滑,还适用于地暖,十项全能,只为打造一片好地板。

  大卫地板ENF级抗菌净界面 环保易打理

  抗菌科技:表面(0.27-0.3mm)抗菌涂层,有效抗菌。抗刮耐磨:相对普通漆饰实木复合耐磨性提升10倍。环保ENF级:绿色环保,达到ENF级标准。耐污渍:一抹即净,轻松好打理。抗冲击:表面硬度较高,抗冲击性更强。耐光变:有效抵御紫外光照射,不易褪色。防潮:高分子科技面层,不易受潮。耐酸碱:不易受酸碱侵蚀,耐腐性较强。防滑耐用:防滑又美观。适用地暖:环保稳定,不易开裂起翘,适应地暖环境。

  中国绿色产品,专业实力领跑行业

  大卫地板: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中国森林认证 产销监管链标准、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ALPLP采筑/木地板合格供应商、ISO14067CTS ZQA19901碳足迹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涂料参调品牌:等你来打分!请打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正式启动!快讯 | 「跨境互联,合力未来」2023居然之家发布会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办设计师进阶赋能平台——金堂奖大师学院(哈尔滨)城市学院成功开班快讯 |意大利里卡多乔瓦内蒂设计机构为3D木门颁发荣誉证书及感谢函快讯 | 「Door to Door」米兰展发布仪式成功举办快讯|​绿享未来,向新而行--2023易欧思新品发布会暨黎明脚步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从全球焦点米兰展,窥见中国高定圈的原创之痛高定一线梯队降维,二线梯队何去何从?快讯 | 新浪家居探展「Door to Door」米兰展高定门店人员流动频繁,破局之道不止在门店高定人的抖音之路:从爆款到细分定位圆满落幕 深圳森力霸闪耀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陶卫快讯|马可波罗岩板:生态合作发布会盛大举办百媒鉴欧派·绿色工厂行 多维解密「净醛3.0」真实奥义!陶卫快讯|冠珠瓷砖:1800×1200mm华珍岩板新品发布博仕门窗赴欧洲旅学陶卫快讯|2022年我国卫生陶瓷产量为1.67亿件,同比减少25.1%陶卫快讯|第38届佛山陶博会开幕向新奔跑—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拥抱健康科技,无惧“南天回潮”《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涂料参调品牌:等你来打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