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 · 第57期 | 数字化,家装的下一个蓝海,今朝装饰第13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

icon 2023-04-21 06:00:00
icon 0

摘要:家装数字化,家装的下一个蓝海;今朝装饰第13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启;业之峰即将发布“自营家装4.0”新模式;天风证券:家装多为刚性需求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 家装数字化,家装的下一个蓝海

  当数字化的浪潮开始席卷各行各业的时候,家装行业同样是未能幸免的。可以预见的是,家装数字化,必然会像家装互联网化一样成为几乎每一个家装玩家的标配。同样地,透过家装互联网化所带来的影响,我们同样可以看到家装数字化,同样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不亚于互联网时代的产业革命。


 · 今朝装饰第13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启

  5月7日,今朝装饰第13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于北京启动。本届艺术展的主题为“看不见的美”,旨在唤起更多人对房屋隐蔽工程的重视。

  连续10年关注老房装修的今朝装饰,今年将继续用深耕钻研的工匠精神,诠释家居装修新范式,为消费者消除更多产生于隐蔽工程的显性难题。

· 业之峰即将发布“自营家装4.0”新模式

  4月22日,业之峰装饰即将发布“直营家装4.0”新模式,传递善意和美好,改善客商关系,从对立到和谐。

  4在家装行业的发展历史上,此前已经历了“包清工”为主的1.0时代,“清工+辅料”为主的2.0时代,“工程+建材+家电+少量家具”为主的3.0时代。如今正在进入以“硬装+软装全屋一站式”为主的4.0时代。自营家装4.0的使命,就是“填坑”,让每一个选择业之峰的客户不用再担心踏坑。

· 天风证券:坚定看好以内销为主的家居零售板块

  天风证券4月20日研报表示,22年9月底以来,央行、保监会、财政部地产相关政策频繁发布,涉及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换购住房享受所得税优惠、差别化调整住房信贷政策等,政策边际宽松有望推动新房及二手房交易量逐步回暖,我们认为家装多为刚性需求,终端需求或将持续释放,坚定看好以内销为主的家居零售板块,推荐欧派家居、顾家家居、喜临门、志邦家居、索菲亚、江山欧派、箭牌家居。

 · 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正式开幕

  4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移师临朐国际会展中心,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700余家参展企业数量也创新高。展会为期4天,将展示行业最新成果,交流发展思想,创造合作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