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碳”索家丨新浪家居×广东省门窗协会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圆满结束

icon 2023-04-22 07:00:00
icon 0

摘要:4月17-22日,新浪家居联合广东省门窗协会共同举办世界“碳”索家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活动,展开为期6天的深度考察之旅。

  为进一步了解门窗行业发展趋势、创新发展理念、洞察国际前沿产品,促进我国门窗与国际业界的交流与合作,4月17-22日,新浪家居联合广东省门窗协会共同举办世界“碳”索家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活动,展开为期6天的深度考察之旅。考察荷兰、卢森堡、比利时、德国等国家,考察期间还参加了2023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以全球化视角探寻中国门窗产业未来发展新生态,寻找企业发展的新赛道。

  本次欧洲行考察团由63位中国门窗业界代表组成,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监事长张龙伟带队,广东省门窗协会顾问&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常委代超、夏林、副会长汪春华、供应链副会长李海田、严子活、曾强、万泉、党支部书记彭思娜、供应链专委会专职秘书长范小艳等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考察学习 开阔眼界

  在欧洲考察行期间,广东省门窗协会欧洲考察交流团先后走进保时捷博物馆、丝吉利娅总部参观学习。

  保时捷博物馆成立于1976年,展馆总面积5600平方,陈列了大约80款保时捷历史车型,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保时捷品牌的魅力和多样性。通过参观体验,中国门窗企业家深刻感受到超豪品牌保时捷卓越的创新力。当前,门窗行业同质化竞争加剧,产品、技术、设计、渠道、服务多维创新将成为门窗企业突围的关键。

△参观世界著名保时捷博物馆参观世界著名保时捷博物馆

  丝吉利娅自1914 年创建以来,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在窗门系统、新风系统及智能控制系统领域,以其功能性、安全性、舒适性和节能性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使用体验。欧洲行考察团代表走进丝吉利娅集团总部车间参观学习并举行座谈交流,围绕企业管理、产品工艺、技术创新等进行交流探讨。

△参观丝吉利娅总部参观丝吉利娅总部

  链接世界 走进BAU 2023

  阔别三年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在17日迎来盛大启幕。为期6天的展期,2263家来自全球的建筑企业齐聚,共同呈现超20万平米规模的建筑超级盛宴!

△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现场图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现场图

  展会期间,广东省门窗协会欧洲考察交流团一行前往展会现场参观,看国际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沉浸式体验一场建筑领域的思想盛宴,并与来自国内、国外的门窗幕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全球建筑师与工程师交流互动。展会现场先进的建筑技术、突破性新品与设计、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国际前卫趋势,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更是对了解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广东省门窗协会欧洲考察交流团走进BAU参观广东省门窗协会欧洲考察交流团走进BAU参观

  展会期间,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党支部书记彭思娜与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BAU展览负责人马蒂亚斯·施特劳斯、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张怡就中欧门窗产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广东省门窗协会与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深度交流广东省门窗协会与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深度交流

  BAU作为代表全球著名建筑水平的建筑全产业链博览会,BAU 2023聚焦于工业和商业建筑、住宅建筑和室内建筑材料系统,围绕“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保障性住房、资源及回收、数字化转型、模块化建筑”作为五大备受瞩目的命题,通过技术革新与建筑改造,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与能源危机,探索人类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与多样的商业模式。

  思维碰撞 洞察风向

  2023年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从“大行业、小企业”的无序竞争阶段,到开启存量搏杀的新时代,门窗幕墙市场已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转折时期,风口上的门窗行业如何构建发展新生态?疫情冲击后如何驱动门窗行业的改革创新和高速发展?未来门窗将如何可持续发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聚集业界精英,举办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趋势观享会,聚焦本届展会核心命题,就中国门窗行业的当下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产品创新、可持续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寻求构建中国门窗未来发展新生态的路径。

  随着建筑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和消费升级对高品质建筑需求的不断提高,主动寻求变革、把握全球前沿建筑技术与趋势是门窗企业焕发生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此次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旨在走出国门看全球建筑大展,把握行业发展新趋势,为门窗企业未来的数智化发展、技术创新、产业交流、个性设计以及市场开拓等提供新启示,推动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7 | 家具品牌热度不减 席梦思、雅兰、联邦家私、源氏、松堡、林氏等品牌表现优异艺术盛宴,美不胜收!绿盾中天门窗第十四届窗博会圆满收官地球日活动预热进行时!兔宝宝守护地球!卫浴行业跃升动力,聚焦价值竞争、坚守长期主义对话中林林业时昕萌 | 发展低碳经济,持续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对话雷士照明王峰 | 以科研创新为本,打造应急消防行业标杆企业居然之家&法恩莎智能焕新季:七重礼遇,进阶品智生活逅屋一舍新作首发 │ 都市“曼哈顿窗景”,西北湖240㎡的轻法式之家帅丰电器:2022年营收9.46亿元,完成产业链科技研发、智造生产布局中科智云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博览会:从设计、施工到运维,AIGC技术将革新建筑领域全生命周期米墨设计 | 瑞泰国际酒店亿田智能:2022营业收入12.76亿元,同比增加3.75%班鲁格与米兰HOAA国际艺术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班鲁格与设计师魏士能达成战略合作班鲁格BANLUGE年度新品发布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7 | 家具品牌热度不减 席梦思、雅兰、联邦家私、源氏、松堡、林氏等品牌表现优异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助力西南定制企业走向全国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方晓晗: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中国定制尽在中国建博会”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立足未来思考,站在当下行动,做符合趋势的事情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执行会长黄重庆:多与其他地方的品牌、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进行交流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执行会长谢新:定制这个生态圈是一个很大的赛道,当中发展的趋势不断在发生变化南谷家居联合创始人、成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王雪松:“原创设计”就是生产力的重要源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