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环保家居品牌EcoSoul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icon 2023-04-24 04:32:37
icon 0

摘要:  据外媒称,近日DTC环保家居品牌EcoSoul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据外媒称,近日DTC环保家居品牌EcoSoul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EcoSoul是一家环保家居必需品供应商。本轮融资该公司打算将这笔资金用于推出新产品、在英国、欧盟和亚洲市场进行国际扩张以及增强技术和数据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额同比下降68%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顺利开幕家电头条 | 林内携厨房全系列新品亮相AWE,邀您共同见证家电头条 | 长虹即将亮相AWE2023,精彩看点先睹为快家电头条 | AWE2023将开幕 ChatGPT赋能下的智能家电望“引爆”市场家电头条 | 关注世界地球日 博西家电打造多款产品助力绿色消费升级家电头条 | 老板电器:穿越厨电新周期家电头条 | 工信部:开展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绿色建材下乡等活动家电头条 |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让智能、高端等升级回归用户体验家电头条 | 一季度出口远超预期,家电出口回暖向好2023米兰设计周|魏士能: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2023米兰设计周|魏士能再受聘另一意大利著名家具品牌caccaro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额同比下降68%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顺利开幕浪眼寻店 | 山西太原莫干山板材速装锦绣店:以产品尽显硬核实力 以细节构筑舒适人居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扬州夏图,米兰家具展的老朋友解锁“自然随心”流量密码,尚品宅配携手户外、汽车、旅游品牌打造跨界营销新范式设计选材圈08:陪伴式、成长系!看设计师如何解读亲子空间趋势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持续火热 营销出圈难掩环保底色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Q905A重磅亮相 寒冷冬季必不可少京蛙XQ02Pro:带来肉眼可见的洁净感,给予健康家居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