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蒙娜丽莎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圆满举行

icon 2023-04-25 13:55:50
icon 0

摘要:4月24日,蒙娜丽莎集团联袂新浪家居举行“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活动。

  随着大众品质生活的提高,设计逐渐成为引领消费者迈入美好生活的重要一环。以设计为媒,4月24日,蒙娜丽莎集团联袂新浪家居举行“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空间情绪设计论创立者高志强,华耐家居天津销区蒙娜丽莎品牌总经理李飞,华耐家居集团瓷砖事业二部市场营销总监刘健塑,广东蒙娜丽莎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监李锦波,华耐家居瓷砖事业二部市场营销总监刘健塑,新浪家居陶卫行业总经理闫守罡,广东蒙娜丽莎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推广总监任尚炽,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程鹏等一众领导嘉宾,探寻理想家居生活的最佳表达方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产品价值,释放设计活力

  “前沿的产品需要设计的持续创新为前提,同样,设计的升华也需要以前沿产品为依托。”华耐家居天津销区蒙娜丽莎品牌总经理李飞表示,蒙娜丽莎一直秉承共赢分享、至诚合作的企业价值观,将最具潮流性、前沿性的素材呈现给消费者,推动产品延展延伸、相互融合的同时,为设计注入更多的生机和可能。

  新浪家居陶卫行业总经理闫守罡指出,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权威媒体平台,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力量向纵深发展,持续突破边界,通过深入行业各个细分领域,探索未来破局之道。“作为行业的观察者,新浪家居每年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设计师活动,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聚集更多的设计力量,为家居行业赋能,为中国设计增添新活力。”

  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空间情绪设计论创立者高志强结合自身设计案例,带来《空间情绪设计》主题分享。在高志强看来,设计师需要感性了解业主需求,把握业主情绪,用业主思维理想创造设计,即进入客户角色,开启客户视角。在这过程中,需要引导业主了解设计师的设计意图,并让业主适当参与设计,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需求与期待,最终形成双向奔赴的设计方案。

  强化产品实力,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

  自进军行业以来,蒙娜丽莎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底色,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矩阵,向市场推出陶瓷薄板、罗马超时代陶瓷大板、蒙娜丽莎岩板等一系列具有科技含量和艺术气息的创新产品与品质产品,成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的重要支持力量。

  活动现场,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程鹏聚焦“健康”“温暖”与“艺术”三大主题,介绍2023年新品发展趋势。

  蒙娜丽莎瓷砖将如何让家居环境更健康?程鹏指出,健康家居、绿色消费已经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趋势,蒙娜丽莎坚持美好家的概念,致力于将健康、和谐、快乐、安全融入产品。在今年的新品中,蒙娜丽莎将以“更止滑、更抗菌”为关键词,通过密缝、连纹、止滑等工艺,链接健康与瓷砖。值得一提的是,蒙娜丽莎止滑系数超国标同时,对常见菌群的抗菌率达99.9%。

  为体现产品的“温暖”感,蒙娜丽莎今年在产品颜色上下足了功夫,以流行色大地色为主色调,为消费者营造温暖之家。作为有着深厚艺术底蕴的企业,“艺术”贯穿于蒙娜丽莎的全生命周期,未来企业将加强与艺术家的强强联合,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

  分享最后,程鹏详细介绍了流云苍翠、白玉海棠、濯世青莲、祖母绿等多款经历千锤百炼的新品,强势呈现企业产品实力。

  总结:

  蒙娜丽莎举办“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活动成功举行,向消费者传达了企业以设计力量铸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我们可以看到,蒙娜丽莎瓷砖在强化产品艺术属性的同时,不断深化健康环保功能,全力以赴用品质链接美好生活。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长期主义,蒙娜丽莎对品质产品的持续输出正是这份长期主义的重要支持力量。期待未来,蒙娜丽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探店团走进马可波罗瓷砖东莞总部展厅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空间情绪设计“跨界”现场分享蒙娜丽莎瓷砖2023年新品发展趋势华耐家居天津销区蒙娜丽莎品牌总经理李飞发表致辞对话杭州青年设计师袁杰:愿隐没成为发光的方式蒙娜丽莎“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盛大举办大道恒美×深圳航空 | 以品牌叙事,助力深圳城市文化形象出圈海外!美林设计集团|武汉保利时光印象:时光与湖共语这一次,陶博会又让陶瓷圈再度沸腾!设计选材圈08:陪伴式、成长系!看设计师如何解读亲子空间趋势深化沟通丨宇华教育集团考察人员莅临顺辉参观交流百万助商·签约送店 | 来德利2023年首场招商直播圆满结束舒适家居视界No.76 | 2023消费者家用空调需求调研问卷卖场 | 月星家居“全国绿色家居消费节”于泉城启动 助力消费提振年卖场 | 居然之家零售总额1040亿,超40%来自数字化渠问势·门窗 |德盾装甲门卢华升:开启装甲门5G时代鲁班到家以数字化服务管控体系,推动蓝领零工服务业更高质量发展视线 | 投资我们的星球,从顶固竹香板家居4.0开始问势·门窗| 轩尼斯全国营销总监郭云义:深化品牌影响力舒适家居 | 盾安环境:2023年一季度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95.20%舒适家居 | 重点修订空气源热泵设备标准,国家标准委等十一部门印发《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舒适家居 | 格力与奥克斯专利纠纷再开庭,均无调解意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