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视界 | 新消费模式引发消费者全新体验,提高家居卖场获客黏度

icon 2023-04-28 1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家居卖场消息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11

  新消费模式引发消费者全新体验,提高家居卖场获客黏度

  如今家居卖场各方市场力量正在涌动,卖场人流量呈现分散、流通渠道的多元化的现象。如何应对市场环境的变革、构建新环境下的竞争力,各大家居卖场进而站在又一轮新周期的风口浪尖。

       阅读原文:新消费模式引发消费者全新体验,提高家居卖场获客黏度

  居然之家零售总额1040亿,超40%来自数字化渠道

  4月18日,2023居然之家发布会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办,正式推出全链路服务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活动现场超120位国际品牌负责人中国经销商、代理商和当地媒体出席。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副总裁、洞窝总经理李杰介绍,2022年居然之家零售总额1040亿元,有超过40%来自于数字化渠道。

  月星家居“全国绿色家居消费节”于泉城启动 助力消费提振年

  为相应国家扩大内需及商务部“消费提振年”政策倡议,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山东省装饰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协办,济南月星家居MALL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绿色家居消费节”济南站活动于4月22日在济南月星家居商场正式启动。

  江苏华广置业携手红星美凯龙,共筑锡西片区地标商圈

  江苏华广置业有限公司成功与红星美凯龙签约合作,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核心商业区建设洛社新城爱琴海购物中心,项目投资约10亿元,将建成锡西片区地标商圈、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及高品质生活社交中心。

 创新“三台”组织架构 梦天家居重塑一体化系统思维

  近日,2023梦天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重新回归经营一线的梦天家居总经理余静滨携全新的“三台”组织架构隆重亮相。从原本“前端销售+后端生产”的架构,重组为“前台、中台和后台”的全新架构。据了解,梦天家居全新的“三台”组织架构,分为营销前台、产品中台和供应链后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生活更多值得,不止25年 ——宜家北京回馈本地消费者问势·门窗 |典固铜门总监毛庆华:专注传统手工 追求工匠精神问势·门窗 |王力安防刘清开:产品力和品牌力铸就高定门领军品牌海信冰箱携多款新品亮相AWE AI智能组菜让你秒变大厨AWE 2023|解码火星人创领美好厨房新生活的三个维度AWE2023:汇聚全球前沿科技,展望未来智慧家容声冰箱携嵌入式新品亮相AWE 演绎无边界美学新生活视线 | “始于舒适 忠于品质”暖通家居企业艾芬达奔赴创业板IPO绿色科技 美好生活 美芝、威灵携“全场景”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AWE 2023设计之光,星聚金陵——2022M+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南京赛区TOP10颁奖典礼超高端有何优势?AWE零距离体验斐雪派克一站“筑”家 贵阳市南明区筑家节暨房交会/家装节盛大启动「智」享空间,尽释自我——TOTO x LEXUS广州安华汇路演暨TOTO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载誉2023“行业两会”,恒洁荣膺行业唯一“新国货领军品牌”AWE2023|海享睡携智能寝具亮相,让每个人拥有专属沉浸式睡眠享受乘首届全国家政博览会之风 轻喜到家将携明星服务精彩亮相洞察消费者生活场景,开拓潮流新赛道,johnboss铂市越道超车全球首发!达伦阿拉丁神灯系列升级版产品 X30 Pro亮相AWE,惊艳出圈!什么值得买再度携手AWE,科学消费助力行业科学发展什么值得买发布家电创新趋势报告,助力家电穿越市场周期震旦Will Well善设计沙龙—揭开真“善”美序幕观澜|对话张经甫:凝聚小爱,传递美巢大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