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主题活动「设·宴」在北京盛大举办

icon 2023-05-05 18:14:51
icon 0

摘要:5月5日,以「设·宴」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活动在北京盛大举办。

  新浪家居 5月5日,以「设·宴」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活动在北京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主办。活动现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家和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以户外茶话会的形式,传递对设计趋势的洞察和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 |三棵树2022年营收113.38亿元舒适家居 | 松下中国:目标2025年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第一的外资品牌红星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莅临国富纵横指导工作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非凡性能带来无限烹饪乐趣品质厨房首选——欧琳D系列集成灶上新,为全链路产品系赋能一年三次迭代,住范儿正在向装修零售的最佳模型迈进拆解顾家家居2022年报:毛利净利逆市增长,细分品类表现突出!AWE2023:智能卫浴正加速普及,成为消费级热点志邦家居&19家头部装企达成战略合作健康产品迎接苏迪曼杯,德尔地板在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精彩呈现直击行业三大痛点 居然之家洞心亮相首届家政博览会重塑法式设计定义舒适生活,法国新锐品牌Heallux海路世亮相AWE舒适家居 |三棵树2022年营收113.38亿元舒适家居 | 松下中国:目标2025年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第一的外资品牌官宣!女排世界冠军张常宁夫妻合体成为米兰纳品牌代言人红星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莅临国富纵横指导工作荟萃中外先锋设计,新豪轩携手INTERNI畅聊空间美学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非凡性能带来无限烹饪乐趣【潭洲陶瓷展】 国达中式美学馆实力圈粉,引领别墅整装潮流天生好看 真恒温 老板【川】系列燃气热水器HT730亮相AWE2023国达陶瓷荣获“瓷砖标杆品牌”“整装工程推荐品牌”荣誉称号一场“火出圈”的展会,让我们窥见火星人的产品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