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西安站圆满落幕!与高志强踏上空间情绪设计艺术之旅

icon 2023-05-07 09:00:00
icon 0

摘要:5月6日,梦天家居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暨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在西安圆满落幕。

  5月6日,梦天家居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暨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在西安圆满落幕。行业大咖、设计精英们齐聚文化之都,与设计大咖高志强老师深入探究用户心理并解构人与空间之间的情感互动。

  西安这座文化古城以山水田园和人文历史见长,此次活动更是将生活与设计完美融合。嘉宾对话中,设计艺术得到充分展现,木作设计成为其中的一大亮点,梦天家居在西安打造的高端定制旗舰店也吸引了众多关注。

  活动现场,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空间情绪设计论创立者高志强老师,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女士,梦天家居董事长余静渊先生,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田彬先生,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经理刘朵女士,陕西博飞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党国博先生,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王雪峰先生,东威利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尹维凤女士,易高国际设计总监武登高先生,锐格惟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理人帅健先生,梦天家居营销战区总监陈明先生,承德、太原梦天总经理谢凯泽先生,乐清梦天总经理胡剑跃先生,武义梦天总经理赖春亮先生,成都梦天总经理张光宇先生,榆林梦天总经理聂建伟先生,日照梦天总经理邵祥来先生,临沂梦天总经理董斌先生,西安梦天总经理黄雄先生共同出席,这场盛会不仅再次证明了设计的力量和木作的魅力,也让人们重新认识了空间设计的重要性。

大师分享:空间情绪设计

  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空间情绪设计论创立者高志强老师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空间情绪设计”主题分享,从其多年来对于空间设计和木作本质的独特认知和经验为切入点,风趣幽默中解释了设计的真谛。

  “所谓设计,离不开感性理解,理性创造。”高志强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对于设计的感悟。艺术与设计的关系,向来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但是,艺术的魅力与设计的魅力并不冲突。当代艺术的思维方式,注重创新与突破,可以为设计师带来更多可能性。在高志强老师看来,设计师应该擅于创新,通过新思维、新视角进行设计创作,通过艺术思维的应用,设计师能够更好地挖掘空间的内在价值,同时也能够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设计服务。

  同时,他认为设计师还应广泛拓展自身的知识面,与广大业主同频。在进行设计时,既要考虑硬装,也要构思软装,与业主充分沟通,最大程度还原落地效果。细节决定成败,只有在真正了解业主需求的情况下,才能够创造出更具感染力的空间设计。

【大师·金句语录】

  设计师需解读用户需求,认真勾勒用户画像,继而灵活运用创造力,为其设计多元的品质空间。

  艺术的魅力大于设计的魅力,用当代艺术的思维创作设计,空间的感染力会更强,所以设计师要擅于创新,通过新思维、新视角进行设计创作。

  设计师要广泛拓展自身的知识面,与广大业主同频。在进行设计时,从硬装到软装都要构思好,与业主充分的沟通,最大程度还原落地效果。

梦天家居:携美好设计与温暖木作持续向前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暨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梦天家居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推广优质家居生活的决心和信念。同时,梦天家居能够在西安地区取得如此迅速的发展离不开当地行业对品牌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发表开场致辞时,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女士表示,梦天家居在西安盛大亮相,展示了其从木门制造商发展成为高端定制家居品牌的进程,提供门墙柜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这是木门家居行业的趋势,推动因素包括市场消费升级、装修便利和提高产值等多重因素。梦天家居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标准,为其他品牌树立了榜样。大明宫实业集团的使命是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相信双方的携手共进,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高品质、功能丰富、环保智能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并不断改进和提高客户体验、产品创新和销售增长。

  提到梦天家居举办此次设计活动的出发点,梦天家居董事长 余静渊先生在致辞中强调了梦天家居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设计对产品的加持,在产品设计的迭代更新上,从未停下过追求的脚步,对创新设计的热情也从未间断。三十余载以来,梦天家居坚持打造更为多元化的产品矩阵高地,打破市场产品同质化格局,致力于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木作家居新体验。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更多设计师朋友参与其中的期望,共同推出更多兼具品质、健康和设计美学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作为战略支持媒体,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王晶女士表示,「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是由梦天家居与新浪家居联合开展打造,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双方以助推设计力量成长为愿景和使命,推动设计、美学领域的交流与碰撞,开拓更广阔的美好家居可能性。新浪家居作为战略支持媒体,一直秉承着“三为原则”,即为行业、企业和消费者服务。通过解读行业政策、推广标准,为整体产业发展提供有效传播,并与企业紧密合作,传播最新技术和优选最佳标准,同时也为消费者优选合适产品。在未来,新浪家居与梦天家居将继续共同打造行业交流平台,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想和方案,促进家居行业的繁荣和进步。

  西安梦天总经理 黄雄先生提到,梦天家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更多城市的设计师和用户带来更多的交流与成长机会,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梦天家居旨在实现高端定制与设计、生活、美学三者的高度契合,演绎现代品质与风格兼具的调性生活。这不仅是一次活动,更是西安梦天家居向用户传递的品质生活理念,西安梦天家居将持续探寻当地市场潜力,致力于为用户带去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

开启高端家居新潮流
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

  在这个充满期待和憧憬的时刻,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

  剪彩仪式由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空间情绪设计论创立者高志强老师,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女士,梦天家居董事长余静渊先生,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田彬先生,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王雪峰先生,梦天家居营销战区总监陈明先生与西安梦天总经理黄雄先生共同主持,行业大咖、设计精英和各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梦天家居在高端定制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佼佼者,梦天家居深知只有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在这个全新的空间中,梦天家居将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定制体验。西安梦天旗舰店展示了六个不同的区域,为客户提供全面而愉悦的体验,使用环保水性涂料,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和安心。同时,梦天家居也将继续注重文化、艺术和设计等多元素的融合,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此次开业典礼不仅是梦天家居在定制家居市场中的一次飞跃,更是巩固其领先地位的一次坚实步伐。

新高定主义崭露头角

引领家居设计新诠释

  在家居行业中,高定设计一直是备受瞩目的话题。由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王晶主持的这一设计论坛,以《突破边界·新高定主义新诠释》为主题,与在场行业专家、设计大咖深度剖析了高定设计的内涵和发展趋势,并共同探讨了如何针对具体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定制,通过巧妙的设计手法和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更为品质化、高端化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

  谈及高定设计,东威利设计中心设计总监 尹维凤提出,高定设计与人文关怀、美学、智能需求密切相关。在各类专业设计中,高定设计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梦天家居作为一家具有高度专业性的企业,旨在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服务,从而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在这种情况下,高定的“高”既是高级、高端,也是高度。高定设计不仅需要具备高端的品质和高度的专业性,还需要关注人文关怀、美学和智能需求,从而真正实现用户的个性化定制。

  在锐格惟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理人 帅健看来,高定不仅是高级、高端的代名词,更应该以人为本,具有个性化和唯一性的特点。在区域方面,高定产品借鉴了纯艺术性和模块化之间的元素,既不像量产的模块化产品,也不像纯艺术品。因此,高定产品需要在产品本身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和妥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梦天家居的产品体系具有突破性,通过将设计发挥到极致,迎合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实现了设计与产品的完美结合。总而言之,高定产品需要关注人性化和个性化,并且在设计师的不断创新和迎合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与产品的完美结合。

  易高国际设计总监 武登高表示,高级定制可能更多地会体现在高技术上。定制的产品要求比较高,因为它是一个成系统化的设计规范,对产品的加工、安装和生产都有要求。虽然现在许多与木作相关的企业都标榜自己是高定,但设计师们会通过筛选来判断他们的产品是否能够呈现出一个高品质、高细节的效果。梦天家居的产品能够表现出卓越品质的效果,完美诠释了高定木作,但其价格并没有过高,这是市场上许多高价低质的产品所缺乏的。

————————————

  梦天家居致力于为用户带去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和贴心服务体验,演绎现代品质与风格兼具的调性生活。在过去的三年中,梦天家居一直与全国30+城市的设计精英携手探索设计的文化内核与艺术所在。在这个过程中,梦天家居不断探索空间的多样性,并以匠心精神和高端木作美学为支撑,助力设计师追寻设计本心与梦想。

  2023「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将续写新的篇章,梦天家居将继续以木作美学为基础,帮助原创室内设计力量不断增长。

————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众瞩目,扬帆盛启丨5月6日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立夏丨惠达007全智能马桶,享夏日美好时光“领跑者”企业丨惠达卫浴:发挥自驱力 构建新格局洞窝携手天猫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行业将迎新变局洞窝&天猫深化战略合作 再掀家居数字化平台新变局舒适家居 | 冰山冷热:拟1.45亿元受让松下制冷100%的股权舒适家居 | 霍尼韦尔发布Q1财报,第1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4.16%华帝潘叶江:全新品牌跃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曲美家居2023年一季度营业收入9.67亿元,同比减少26.33%老板高性能集成灶登顶发布会成功举办,六大关键技术引领行业趋势喜临门2022年营业收入78.39亿元喜临门一季度营收14.67亿元视线 | 2022年度家居上市企业榜单出炉 “市值 营收 净利 毛利”尽收眼底万众瞩目,扬帆盛启丨5月6日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立夏丨惠达007全智能马桶,享夏日美好时光“领跑者”企业丨惠达卫浴:发挥自驱力 构建新格局5大功能,实力洁净,这就是京蛙洁净感洗地机XQ02Pro洞窝携手天猫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行业将迎新变局越南EUROWINDOW莅临CMECH希美克参观考察,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洞窝&天猫深化战略合作 再掀家居数字化平台新变局新浪家居对话派雅门窗吴健,探寻「深舒适」战略背后的星辰大海舒适家居 | 冰山冷热:拟1.45亿元受让松下制冷100%的股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