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视界81期丨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广州、佛山、雅安、江油

icon 2023-05-10 07:3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广州、佛山、雅安、江油

  5月8日-12日,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广州、佛山、雅安、江油,深入市场一线,解读产业市场状况与消费需求趋势,共同探索新形势下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之路。

  第十届中国(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9日盛大开幕

  5月9-11日,DCDE-2023第七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将在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有6大主题馆、12万平展览面积、参展品牌1000+,展品覆盖门窗、移门、定制行业全产业链。展会将为行业开拓更多元的渠道、整合更优的生产供应链、打造更开放的生态平台,推动整个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

  广东省门窗协会标准《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广东省门窗协会《关于印发《2022 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图集、工法制订计划》的通知》 (广窗协字[2022]01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制定的团体标准《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现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将《规程》(征求意见稿)寄送至各有关单位和专家,请进行全面审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23 年6月4日前将《征求意见表》以电子邮件或信函形式反馈至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一”家居卖场人流回暖明显,企业业绩承压有望改善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编辑走访广州多个家居建材卖场发现,除了传统的折扣补贴、满额赠、抽奖之外,商家还通过新店开业、落地活动、业主团购会、“以旧焕新”“周年庆”等各种形式来招揽更多人气。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经济的复苏,家居建材卖场企业今年的营业额、利润等状况有望比去年好转。

      

  新豪轩门窗“无界空间与生活美学”设计大咖行(湖州站)圆满举行

  5月2日,新豪轩门窗携手《INTERNI设计时代》共同打造的“无界空间与生活美学”设计大咖行·湖州站在第六空间圆满举行。活动邀请了RMA共和都市创始人&创意总监 黄永才、Pinnifarina宾尼法利纳中国建筑设计总监Jacopo Reale、《INTERNI 设计时代》中国区市场总监贺洁等嘉宾及浙北本地设计师精英,共同开启了一场关于门窗、空间、美学的设计思潮,为理想人居提供新的设计思路与解决方案。

      擦亮佛山城市名片,派雅门窗荣获三项大奖

     近日,在“320家居节佛山之心禅城专场消费嘉年华活动”现场,为表彰对佛山城市产业IP作出的突出贡献,派雅门窗作为行业代表品牌被授予“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品牌终端呈现贡献奖、“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品牌传播推广贡献奖、“首届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突出贡献奖三项大奖。

 圣堡罗家居集团第八届五四彩虹跑集结开跑

  为增强圣堡罗伙伴身体素质,激发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工作精神,超越自我、实现梦想、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进一步激发圣堡罗集体爱党、爱国、爱企情怀,圣堡罗第八届“五四”彩虹跑成功开跑,共庆“五四”青年节及圣堡罗青春20岁。

 皇派门窗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及5KM接力赛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团结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特于5月组织皇派门窗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5月5日皇派运动日之际举办了运动会开幕式及5KM接力赛。

 打卡8km徒步,亿合门窗秀出别样活力

  近日,“产城共融·与‘鲤’同行”——2023年狮山镇迎“五一”乐善徒步暨锦鲤添彩嘉年华活动于博爱湖公园隆重举行。亿合门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了30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徒步活动,用脚步丈量狮山发展成果,共同见证狮山的魅力,以实际行动展示“南海制造业”的精气神。

  富轩全屋门窗山东青岛总裁签售会圆满举行

  5月7日,富轩全屋门窗在山东青岛特别启动“总裁签售盛会”,总裁空降,钜惠岛城,富轩全屋门窗再度掀起“好门窗 富轩造”的新风潮,为全国消费者打造绿色安全的健康家居生活!

  欧派欧铂尼门窗独创IP联袂央广网,助推品牌强势破圈

  近日,家居龙头企业欧派集团旗下的高端门窗品牌——欧铂尼门窗,推出行业独家深度IP《窗意会客厅》,并在首期内容打造中更重磅联袂央广网,深度对话欧铂尼门窗营销总经理郭猛,围绕消费大趋势、行业大环境、消费者需求升级、产品精制造、信息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欧派欧铂尼门窗独家IP《窗意会客厅》在首期内容即重磅携手央广网,率先对行业首创的全屋封窗文化进行深剖探讨。

 瓦瑟系统门窗广告登陆广州南站

  近日,瓦瑟系统门窗新一轮高铁广告投放强势登陆广州南站,借力“中国速度”,精准触达客户群体,品牌营销再度升级。广州南站日均旅客约44万人次,瓦瑟品牌大型灯箱广告,位于旅客流量聚集核心位置,实现高密度、高频次的品牌曝光效果。

  安格尔门窗独家冠名长沙“精匠杯”安装技能赛

  5月7日,由安格尔门窗独家冠名的“2023精匠杯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第一届门窗安装大赛”在长沙市喜盈门·范城举办,为长沙市门窗安装行业搭建技能风采展示平台,促进门窗行业发展!

 欧哲X广州设计周「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5月15日燃情绽放

  5月15日,欧哲X广州设计周「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将于深圳燃情绽放,现场,6位行业领军人物将以「真相发现官」的身份莅临指导,聚焦行业热点与痛点,在聚光灯下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由设计场域。

      德技优品门窗举行“活力青春,快乐‘羽’共”羽毛球比赛

  5月3日,德技优品门窗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员工们敢拼敢闯、朝气蓬勃的向上风貌,促进员工们之间相互交流、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举行“活力青春,快乐‘羽’共”羽毛球比赛,用热血激情点燃5月赛场,实力绽放运动魅力。

      贝克洛召开“统一思想 明确抓手 注重实效”专题会议

  为更好地赋能业务部门,激发业务团队的工作激情和凝聚力,5月4日,贝克洛召开“统一思想 明确抓手 注重实效”专题会议。集团及贝克洛事业部相关领导共聚一堂,根据当下市场情况分享了各自见解,并对存在的问题,做出解决方案。

       美诗固门窗顺德旗舰店盛大开业

  5月7日,之前已经营了四年的美诗固顺德店迎来了重装升级后的盛大开业。开始于2022年的第二代全新品牌SI形象系统在这店全面展现,必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门窗选购,为当地家装设计师提供更到位的设计服务配套,推动当地门窗行业更高发展水平。

      富奥斯门窗爱家日,线上+线下强势联动

   从家的概念出发,富奥斯门窗开启“爱家日”品牌IP活动,倡导人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回归爱家初心。“爱家日”活动期间,特别推出「回家,再出发」温情短片,从四位打工人的视角出发,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的沟通,借助线上全媒体渠道宣传,传递“家”的重要性,体现“爱家”的核心共鸣点。

       老赖不赖超安全门窗第69期创业者培训开课在即

  老赖不赖超安全门窗即将开启第69期创业者培训。据悉,创业者培训,来源于老赖不赖超安全门窗的创业者文化,主要围绕品牌文化、品牌定位、门店管理、营销技巧、门窗技术、门窗方案设计等方面开展知识干货分享。经过多年来的发展,至2023年4月已成功举办了68期培训,向社会培养并输送了铝门窗专业技术人才近千余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视界80期丨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江苏、合肥;派雅门窗X新浪家居携主编团揭幕全新深舒适空间体验馆新消费模式引发消费者全新体验,提高家居卖场获客黏度门窗视界79期|世界“碳”索家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圆满结束;国家标准委等11部委联合印发《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2卓越设计青年”梁阳专访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刘磊:让消费者获得更高价值的服务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王君:抢占服务升级优势,助力品牌全新突围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陈婉璟:更聚焦高品质服务,提升消费体验,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庄承浩:消除消费者对安装不靠谱的顾虑,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树立行业新标杆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叶玲菊:安装服务系统的升级与创新,将成为门窗企业应对全新竞争环境的突围点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杨海洋:门窗安全已成为质量监督的重中之重,安装标准化势在必行门窗视界78期|浪迹慕尼黑看鉴BAU 2023;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西南区)启动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王晶:好安装才能保证门窗密封、安全、隔温性能知名设计师孙少川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正泰居家:光与影交融,演绎空间美学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居然之家佛山店郑炳坤新作|时空的艺术 · DC私人办公室快和西卡德高一起,绿色薄贴,保护地球燃起来!第十届!火热开赛2023年度百大人气设计师|李明访谈欢迎!西卡成功完成迈伯仕收购“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顾月宏访谈“植”得期待!首届梭梭春种活动完美收官十大优势,一路领先——浙江美大A股上市11周年大事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