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81期|问界·定制——“健美选手”V6家居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贯彻“长...

icon 2023-05-15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问界·定制——“健美选手”V6家居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贯彻“长期主义”发展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V6家居」,与V6家居总经理刘院之,深入交流探讨展会在定制企业的“长期主义”发展之道中如何赋能使企业有效推动实现定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4月中国家具出口额达414.8亿元

  5月9日,据海关总署公布的今年1-4月中国外贸数据显示,4月份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约为414.8亿元,环比下降3.9%;1-4月家具及其零件出口总额为1487.2亿元,同比增长2.8%。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司长吕大良表示,我国经济发展呈现回升向好形式,外贸稳中向好势头降进一步延续。

  美国拟扩大部分中国橱柜浴室柜公司的关税

  近日,在2021-2022年反倾销审查和2021年中国木制橱柜和梳妆台及其部件审查的第二次年度初步行政审查中,美商务部拟对之前未被列入名单的公司提高关税。这些公司之前面临的关税最低为0%。2023年5月1日,美商务部宣布了审查的初步结果。KCMA的内部律师,Schagrin Associates的合伙人Luke Meisner表示,美使用保加利亚,而不是马来西亚,作为替代国来确定价值。

 索菲亚斥资3.43亿收购司米厨柜49%股权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菲亚”或“公司”)于2022年11月14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49%股权的议案》,同意索菲亚与法国企业SCHMIDTGROUPE(以下简称“SG”)签署《司米厨柜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4,300.00万元收购SG所持司米厨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司米公司”)49%股权。

  欧派组织架构进行重大调整

  近日,欧派家居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重大调整。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主要针对欧派橱卫、欧派整家、整装大家居,将原各品类事业部中层以上骨干倒入按区域划分的营销事业部,由品牌事业部统筹厨衣木融合发展,同时考核权重中利润大于收入。

  皇朝集团旗下品牌挂牌转让36.6%股权,募资不低于6604万元

  5月6日,据全国产权交易所消息,皇朝集团旗下品牌江西富润家具挂牌转让36.6%股权,拟募资不低于6604万元人民币。增资扩股后,该公司由江西富润家具有限公司变更为由皇朝集团于投资方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

  金牌厨柜与方林装饰达成合作

  5月9日下午,金牌&方林战略研讨会于金牌厨柜厦门总部召开,双方基于当下家居家装市场消费新趋势,共同探索“定制+装企”的发展新模式。未来,双方将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综合的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艺,见领袖」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顺利举行

  近日,「艺,见领袖」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南2号店(建材馆)顺利举行。活动现场,唐忠汉、吴校长、谢题檐、吴宝龙、张劲松、汤亚等嘉宾为成都miform意大利整体家居开业剪裁,打造出更适合中国人的生活空间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变革生机|泛家居消费论坛圆满召开,众品牌破圈共话时代增量视线 | 2023一季度家居上市企业榜单出炉 “市值 营收 净利 毛利”一览无遗金牌厨柜与方林装饰达成合作美国拟扩大部分中国橱柜浴室柜公司的关税卖场视界|天猫&红星美凯龙618年中大促战略官宣;“洞窝”数字化全面赋能视线丨邀请88位设计师聊艺术 miform想把生活讲得更透《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专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门业视界 | 工信部、商务部:聚焦家居领域,开展2023“三品”全国行活动「艺,见领袖」miform意大利生活艺术节顺利举行家电头条 | 恪守匠心 持续创新 奥克斯空调开启冷量翻倍轻风感时代家电头条 | 2023中国供热展必去,与芬尼一同探究今年最火的热泵产品家电头条 | 【展会预告】林内重磅亮相ISH2023中国供热展舒适家居 | 床垫电商Purple一季度营收1.1亿美元舒适家居 | 佛山发布制造品牌系列榜单,美的海信等入围企业品牌价值50强舒适家居 | 北京昌平区:推广热泵技术应用炬森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与中国航天“逐梦九霄”一品造园携手中国当代知名青年女画家赖婷婷,探索花园新艺术造景变革生机|泛家居消费论坛圆满召开,众品牌破圈共话时代增量视线 | 2023一季度家居上市企业榜单出炉 “市值 营收 净利 毛利”一览无遗对话 |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博士:凝聚匠心绽放技能风采 绿色创新步伐不止启航新发展!ICMH发布会成功举行!「新赢销DOU起来」金科抖音同城网红店打造专训营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